從2005年初L42畢業到現在,也過了8年多,
這些年來總覺得一直在追趕生命,一直停不下來,
即使2011年的大休息沉澱也不覺得自己真正有慢下來,
心底層似乎總有一種害怕生命瞬間消逝,而自己什麼都沒做的恐懼。

現在進入了新的工作,新的人生階段,其實也挺忙的,
腦袋停不太下來,一直在計畫東計畫西,時間還是很容易就被排滿,
但身體已經有種想慢下來的感覺,加上家裡經過水晶的佈置後能量很舒適,我似乎真的比較能夠靜下來。

翻開星盤,這半個月是冥王三分凱龍、土星對沖凱龍,真是做靈魂創傷功課的好時機,
也發現冥王星再過4年就可以離開八宮進入九宮,
這20年來我都在狠狠的做親密關係的功課,想到快做完就好開心,而且現在好幸福ㄚ~~~~~

雖然土星會接著冥王星的屁股也進八宮,
但我想我是老天爺的寵兒,會時時都被恩典眷顧、輕易學習及創造。
挫折生出更強韌的內在能量,我不時感謝自己靈魂如此堅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