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
每天都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福,我一定是被老天爺下迷藥,還有小寶包在我身邊,才會覺得這世間很好玩。
就算是明天要報告有點挫,就算是要開班worry能不能教好,就算是頭腦卡住寫不出訪綱,就算是現在眉心很脹,我都覺得自己真是幸運得不得了。

2013/3/28
想著妳的真誠直接與開朗,再想到我們之間總是能為一件小事就像孩子般咯咯亂笑一通,不禁覺得很幸福又很感動,
能夠在茫茫人海中挑選彼此成為終身伴侶,並且都能帶著醒覺生活著,這種運氣真是修了好久才得到的福份。
謝謝老天,謝謝妳,我愛妳。

2013/3/19
所謂的恩典就是,當要前往下一個工作地點時,摩托車不能發動,然後一抬頭發現不到10M處有一家車行。
所謂的恩典就是,當打開摩托車的電池蓋發現是因為電線整個斷掉才導致不能發動,但只要把線再接回去就沒事了,只需花費50元。
所謂的恩典就是,如果我在剛出門或是半途中或車子才壞,我就得花很多錢跟時間才能到那些工作地點,而且有遲到的風險。
真的萬分感謝老天爺跟車車這麼愛我,尤其昨天呈現掰咖狀態,推車推太遠會很累,這樣的安排讓我感受到許多鴻運及恩典,我真是好幸運的孩子阿!

隨時感恩及祝福,就算是身處逆境及被人陰,也要開心大笑,
大笑著感謝老天爺讓人生這場戲那麼精采,
大笑著感謝對方的靈魂這麼愛我,讓我學習寬恕及更快進步
那麼最後回收的自然也是喜悅及祝福。

還有,要留心,千萬要停止詛咒自己 XD

2013/3/5
甜蜜的家深夜食堂,坐檯的是腿上呼嚕嚕大睡的tempo小咪(我腿麻了...)。
能養到這麼黏人好相處個性像狗的可愛貓,也算是上輩子有累積善緣吧!

2013/3/3
 現在的結果,早在很久以前起心動念之時就已經決定了。

 豐盛來自於滿滿的愛,來自於做每一件事前都能由衷的為別人著想,如果有雜音,那麼有問題的不會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內在。
這三年多來,我學會了無論遇到什麼都要向內看,感謝老天爺,感謝來到我面前的每個人,給了我這麼棒的禮物,也祝福在這條路上的夥伴都能秉持初心,在愛中幸福完整,在愛中與自己及高我合一,在愛中輕易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愛你,謝謝你。

2013/2/14
初五灌頂迎財神及貴人,再去光華商場幫新的ipad mini穿衣服,
儘管到華山時已經來不及看攝影展,但還是可以來三重奏喝一杯,吃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不管到哪裡,最重要的是跟妳在一起,享受彼此的笑容。
— 在 Trio Caf'e 三重奏 In 華山

2013/1/23
冷冷天裡的夏慕尼初體驗,謝謝親愛的小寶貝,
妳是老天爺賜給我最大的恩典,好愛妳
— 在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在一起7個月紀念日^^

2012/1/9
這陣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運動後可以一起好好吃晚餐,
回家後可以一起散步去丟大型垃圾,睡前可以說說內心深處的話。
過了太多忙碌的生活後,這麼尋常的小細節反而越不平凡,
我很幸福有妳在我身邊,給我滿滿的愛,親愛的謝謝妳我很愛妳。

2012/10/5
令人昏昏欲睡的好天氣,推腸後到保安宮,
祈求老天爺保佑我的家人、愛人、同事、老師、學生、家長都能健康順心

2012/2/10
今日奇蹟1,洗澡完剛好瓦斯也沒了!!!
今日奇蹟2,跟同仁們的關係有著極佳的進展!!!
今日奇蹟3,事情雜亂及有數個意外但也順利的一個一個解決,同時處理/思考好多事情,因此覺得自己真是人才XD
今日奇蹟4,好多人也讚許我是人才耶~~~呵呵
我愛你~謝謝你~~每日默念,總會在某一個時點讓一切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