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之光是爆炸的一周,但爆了之後總算把累積4個多月的怨氣跟怒氣都講了出來。
 我終於放下了那些悶悶的東西,跟正妹朋友有了大和解,我也不用想說要淡出或是離開,
 那些都是我心裡沒被我接受的小鬼在作祟,公開說出來,跟第一人溝通其實就好了
 但要走到這點,心還是痛痛的,那個委屈的內在小孩哭得亂七八糟的,
 她其實只是想要被稱讚、被肯定、被在乎而已,結果自己搞得很混亂 T_T
 不過還好走在光裡,讓這些能量爆出來,最終是跟自己的內在和解了~~

 我發現跟某個引信人溝通還真的需要一點耐心.....因為他用他的方式貢獻給大家,是個很容易被投射的人。
 我自己一直不覺得我是齁表演的人,教學跟齁表演事情的人應該要分開,不然我頭要炸了,但他一直來跟我討論,雖然是小事,但一件事情又分好幾段講清楚,不一次講完讓我很煩XD。 
 我好久沒有對一個人沒耐心,我想是我覺得他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溝通方式,不然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被它干擾似的。而且我一開始也跟他說我不是齁表演的人,我是教舞的老師,就像創造TEAM都不會直接找美瑜老師、朱元雷老師、豆豆老師及HULA老師講場地音響的事情吧。恩,我要直接找他跟艾成交溝通這個事情。
 結果當我跟冰友們講完對這個人的不爽後,S回應"對啊,都是他的錯"時,我突然就爆炸了。
 Belle問我最近是不是有煩躁,不然分兩段話這種事應該不會讓你爆走,剛好此時引信人就是我發洩的出口(其實他無意間做了好事?)

  其實我會爆炸,是因為我覺得那句"對阿,都是他的錯"在指責我,雖然我也有想過S的語氣或意思可能不是這樣,但是我還是落入了情緒裡面,因為我覺得如果是其他人講這件事情,他不會這樣回應,我覺得他對我很苛刻,所以我很生氣。
  但我冷靜下來,把那些情緒背後的原因都寫下來後,我發現其實仍舊是我對我自己很苛刻,我不喜歡被指出我不是個和善的人,這個經驗又跟多年前相遇。但今天我不想跟多年前一樣忍住,因為有時候表面上的和諧是我自己在內心波濤洶湧,沒有直接跟大家溝通,那樣會導致我很想跟她們疏遠,但我想要的結果並非如此,所以我終於說我爆了。

  我常常覺得大家會很自在的說不喜歡誰誰誰,或是輕易的講出你們的不高興,大家也都會盡情討論。但我總覺得在我述說我自己的感覺時很容易不小心被忽略,這時候我腦袋裡的小劇場就會上演一齣「大家都沒理我,是不是不喜歡我講這些抱怨,那我以後就不該講這些比較負面能量的話,這樣大家才會愛我吧?」 結果變成有時候我想擺爛,都還要考慮這些,因為我深怕我表現得不好,你們就不愛我嫌棄我,就像當初S跟我分手時,我們的結尾就是停在我哪裡哪裡不好。

  直到最近,我才終於釐清,我跟S要做的功課,就是還彼此一個公道,我們都沒有那麼不好,過去不管是上占星、上光、去ARK、跟TIFFANY偽裝姊妹去新店跟屋主談價格、出國去玩、還是兩人相處明明都是很好的。
  我們也都接受靈魂的考驗及安排,分開各自創造新的親密關係,但是那些愧疚感,自責感其實都沒有直接面對面溝通過。然後我們也都基於愛大家,有時候很勉強為了和諧而一起出現在同一個場合裡。所以我要贏回我自己的力量,我是熱情勇敢很有能量的女人。
  我也不想總是當一個容易被忽略的人,所以我自己寫了一個新的"夢",就是我要台上跟台下的我,都一樣是熱情高能量的。信念種下後,就會開始發酵。


  S回應:又要拿我自己當例子了,我大爆走兩次,大家都還是很愛我,做自己才是王道。我説"對啊,都是他的錯"是為了讓你那個受害的能量平衡些。說到底其實都是你內在的課題,外人只是引發,包含我在內。當初分手也不是你不夠好,純粹就是不愛了,要再説明一下,跟你好不好無關喔,你很好


Belle 也回我
To Kira:
 因為本人不愛講電話所以要給你的關心波在這,首先真是sorry讓你常有被忽略的感覺,你波留言我都有看到,有時以聆聽的態度觀看,或著自嗨中,所以沒即時回應。
 我想告訴你,你在我心中是個很重要的朋友,不論你是誰、做了什麼或沒做什麼、和善或爆走、抱怨或感恩、常聯絡或不常聯絡,都不會影響我對你的觀感,你被分類在我在家人外面那圈最重要的朋友。
 謝謝你的發洩,你願意爆走而不是選擇淡出,我很感動以及感謝,我知道你一直努力的要維繫這情份、很在乎我們,在心境上甚至略過本該經歷的過渡期,這些付出我都知道,也感受到你的體貼。
 每個人本來就有不同課題,也許你的主題是自我認同這一類的,才會在如何呈現自己這部份,有這麼多的演出,我想說的是,接納你就是你吧。
 ⋯⋯ 由於你是個心思稹密的人,考慮的自然多,而我不在意你怎麼呈現,我只在意你是否對自己真實、是否開心?S說她爆走幾次我們還是愛她,不是因為他比較值得被愛(其實當下也是想扁她),而是我們瞭解爆走背後其實是求救,又基於我們如此有愛有智慧(是吧),經由事件更「認識」他這個人,進而「接納」她就是這個性,所以,請信任我們,你是可以真實的,你真實的一面也會得到無條件的愛,重要的是你自己要先接納,真的不喜歡再慢慢調整就好啦。

 然後,你跟S的部份別人不便說啥,只想說,你的價值決定於你怎麼看自己,雖說每次情侶分手的傷害真會打擊到,但這也是價值所在,你從這跌倒後爬起,學到了真正的自我肯定,得到的成就一定比別人都大,這剛好也是你一直在追尋的。
 關於生命進展,真的各人自有主題,無法說誰走的比較前面、誰比較厲害、誰更值得被愛,每人都在進展中,看似停滯的其實都在前進,需要時間發酵,我覺得你這次的發洩很棒,原來你內心都默默壓抑,覺得自己被忽略,看到這裡真的很捨不得、很心疼,很想給你秀秀。
 你一直以來都是大家的小秘書、好記錄、文藝團總召,又會跳舞、又會寫稿,真的非常有才華,你做事非常賣力努力,雖說這是你的生存之道,但用力也是種不平衡唷,你有天會找到平衡點的,給自己多些耐心,你會從努力燃燒的蠟燭變成自動發光的太陽,因為你本來就很棒,愛你。

2013/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