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22.19.54
  原來上周就進紅寶石之光,醫生的左手早已啟動,難怪這幾天左手中指及無名指一直有熱流竄出的感覺,剛好自己治療右腳。右腳代表陽性的行動力,扭到代表受阻,可能是內在猶豫不敢前進,而用扭到來讓我看見,或是要我連現在都動不了,來靜下心來思考下一步
  獅子月,一堆星四分相一排金牛,這張【持秤者】來成為同盟,或許是來加持金星的能量。
 療癒始於看見。尊重自己及別人在經歷的過程,也相信聖愛正hold住我們。

-----------
20130818
 第一首NELLY的Dilemma、第二首Shake it off、第三首Beep,第四首 So Crazy,面具人出場後一個小朋友說:你們好像外星人喔。街舞班的同學從肢體障礙到努力練習及上台表演,真的要拍拍手!! 他們才練了四個月喔,假以時日都會變成舞林高手的~~感謝班主任招生有方,下一期還要報名的請洽DIDI HUANG。
感謝Oct19舞團的大力贊助,大家真的是很棒、很可靠、值得信賴的一群夥伴,帥妹辣妞們好性感&動感阿~~~學無止盡,一起繼續加油吧! 最後謝謝家屬們及正妹天團好朋友們的等待及陪伴,妳們是很重要的溫柔的力量♥

  感謝老天保佑,腎上腺素奔發的律動掩蓋了腳痛,看起來就像沒事一樣,真是要佩服死自己了。但下了台還是掰咖一枚 T___T,繼續冰敷個一兩天,腳之後得進廠維修了。大家今天真是太棒了,我們果然很HIGH ^^,且讓我休息一陣子後再來董茲董茲吧!

20130817
中元節沒有普渡好兄弟,倒是有小寶包買零食來普渡趕稿+腳底板拐到的我♡ω♡。
還在冰敷施壓中(´・_・`),祈禱明天能完全不痛,至少跳的時候能夠保持高活力水準。
2013-08-17 22.44.02

20130814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嗡~~
清理清理清理清理……
安住當下。
今天有好多極具轉變性的消息及體驗來到我眼前,ㄧ沙ㄧ世界,是我的內在也在經歷大清掃嗎?
不過手上的過敏總算是好很多了,這是好消息,這個月要好好的體驗吃素的生活。
然後有冰友要進第一周末了,也讓人很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