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諮詢的內容簡記如下

1. 跳舞定不下來,是因為我還沒有自信,不允許自己被看見,所以會一直動,很浮動的感覺。那就很像有人會一直講話,因為害怕安靜時候的冷場,沒自信可以體驗那片刻的安靜及凝定。
  我自己頭腦有意識到這件事情,也看到影片上自己的呈現,但是身體還不接受這件事情,因為身體覺得很努力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所以我要感謝誠實給我回應的草,然後順流的去follow這個我想進步的點。
  所以之後跳舞的時候,內心要grounding自己,告訴自己"穩定"、"自信"。老師以她自己練國標的體驗告訴我生手如何硬練,既然都不會的人都可以靠著跟自己信心喊話,為了面子hold住動作及笑容,那麼我也一定可以。
  hold別人是需要耗費能量及去配合的,但我要允許自己被看見,在舞台上吸引焦點。
  從練基礎動作的solo開始吧~~~

2. 我真的是太棒了! 在甚麼位置就有甚麼樣的呈現,每個角色都扮演得很好。
工作、感情、友誼、才華展現都恰如其分的,但這次沒有壓榨自己過度,有一點用力但沒太過用力。
暫時放下教學生活好好休息及充電,之後要繼續帶領學生進入舞蹈的快樂殿堂。
右腳扭到來自於理性體認為我太累了,所以讓我的行動力受阻,不得不休息。
但818當天的表演真的很棒,我們的being及企圖心真的讓觀眾都HIGH起來了,所以最後三場表演大家都很開心。
至於彩排的溝通上,以後要說清楚我有兩個團,要有兩段彩排時間,然後當下行不通時改找行得通的關係及能量,記起來。


3. 業力有三種層次,第一種是個人的思考模式,第二種是父母、家族、遺傳帶來的DNA,第三種是靈魂設定,因此我們在覺醒階段,多半只能先意識到第一種,接著進而處理家族給我們的挑戰,靈性上的則很難知道,只能從遇到的挫折及困頓中去思考自己要學習及成長的是甚麼。
  業力的清理,不是在清前世或是哪幾世的罪咎,而是靈魂設定這世要學習的是甚麼,例如要學會同理心、寬恕、自信....,那麼就會開始找同樣要學習這些課題的靈魂,然後大家一起說好要扮演甚麼角色,接著就是找到子宮投胎,當然父母的設定也是跟自己的靈魂課題有所密合的。
  至於體驗了某些情緒上或是肉體上的痛苦之後,是否就能消除業力,其實不一定,要看自己的設定,如果程度上還不夠的話,那麼就會有事件再一次的讓自己進入那個痛苦中,去頓悟自己的功課。
  我真是好感恩去年我很hold住自己去看親密關係的真相,清了之前的業,因為我可以清楚看到事情怎麼發生及輪迴,然後決定自己要走甚麼樣的路,甚至連潛意識都能hold住了,我真的是有夠棒的。因此明年下半年的業力大清掃,掃的就是五宮的其他課題了。
  所謂的hold住不是壓抑,區分方式就是自己有沒有受害,如果受害的話就會到處去投訴罵人,如果是hold住,就只是在感到悲傷及憤怒時在自己認為安全的空間裡或是安全的對象前去釋放及流淚。

4. 伴侶之間的相處,要真誠的,有話就說,不管是開心或是生氣,都要當下溝通。
老師說:如果不講我會死! 哭也是直接哭。也因為有溝通及釋放,所以到最後兩人都能親愛結尾,說的是"那你要好好愛我喔"
學起來!
老師的三階是靈性的體驗式課程,要五天。

5. 同樣的事情,不同的三個女人有不同的反應,那都顯示出內在的狀態及位置。
  會說別人真是讓我失望及破滅的這種話,其實隱含的是你對別人有很多的投射,因此問題不在別人,在自己內在。不過當情緒像條大蛇在心口喉嚨竄時真的很不舒服,也因此會模糊掉焦點,忘了要內觀自己,而把錯都怪到別人身上。所以若想贏回自己的力量,就要看見自己內在的優點及黑暗面,讓他們都跟自己整合,那麼自然就沒有那麼多洞投射給別人來演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