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之光周做了2個記得很清楚的夢,以往多半不會記得的,但第一個好清楚,第二個跟廁所有關。
老師說第一個夢很有帶有冥王星毀滅與凱龍星十二宮的創傷感..
第二個夢也很冥8,因為跟廢棄物、垃圾場、廁所等要把廢棄物丟棄,再轉換成新的資源就是冥王星的課題。
除此之外,這一周好peace,因為剛好也出手了,出手後就比較愉快一點。

第一個夢
夢中的我先是要教一群學生跳舞,剛好又是到了走路的律動,所以一個一個讓他們在場地裡面迂迴的走步練習,這時候有好多人回來這個地方(好像是一個大宿舍的交誼廳),很多看起來有點恐怖的男人/軍人/傭兵之類的,另外也有我的何嘉仁同事,大家這個周末都一起住在這棟大宿舍裡。
接著就是我要給這些新出現的人下指令,告訴他們要怎麼行動,但是何嘉仁分校的外國人老師不想鳥我,我那個何嘉仁主管同事也不想幫我。後來有人告訴我,今天晚上這個何嘉仁分校的人會出去辦活動,只剩下我跟其他4個不認識的女生在這一棟,那些有點瘋狂的男人應該會占據這棟宿舍,我們五個會被俘擄ox,但是我們也已經無法撤離。若早半天知道,就可以投靠另外一棟宿舍裡的男生同夥,但現在他們拒絕讓我們過去一起睡。

再來鏡頭轉到我們已經被俘虜了,不知哪裡來的氣質女優,感覺不像拍av的,已經在取悅那些男人,其他女生被綁著在旁邊看著,那個女優為了保護我(還是另外一個女孩),對我做出挑逗的動作,讓那些男人看好戲,以防止他們對我下手。但我不太清楚這時候我是被綁住,還是一個第三者在看這個畫面。⋯⋯

接著那些恐怖的人帶我們去另外一棟有我們的人的宿舍,結果反抗的男人都被槍打中胸膛,因為我看到他們的身體有2~3個大洞,我在躲避流彈的同時也被打中5槍,都是在左臉臼齒的位置,其中3槍打穿身體,1槍不知道子彈飛去哪裡,1槍的子彈留在嘴裡被我拿出來.......但我的臉上只有5個白色的痕跡,沒有流血,可是感覺很驚悚。

最後是那些恐怖的男人中有一個比較正常的軍人,他假裝要了我及正在跟我交往,所以公開與我五指交纏,並帶我離開那個是非之地,開車來接我們的是我現在的老闆。上了車後我們都還在發抖,我老闆問了幾句話,大概是類似怎麼搞那麼久還是甚麼的,然後我就說:「這是我一生中經歷過最恐怖的事情,被俘虜、槍擊、還從嘴裡拿出子彈」,這時老闆就閉嘴了。

這個夢大概就到這裡了。這也記得太清楚了吧!!!!


第二個夢
其實夢都很長,但最後都只記得廁所的部分。我在一個窄小的簡陋廁所裡,但不知道我在裡面幹嘛(SPA?),站在馬桶上不時換姿勢,但頭頂就是個大風扇,一不小心頭可能會被切到,所以換姿勢時不可以改變高度,搞得我都要抽筋。
因為這是一個很簡陋的鏤空建築物,所以我看得到樓上的廁所,剛好有一個前同事進來用,我走下馬桶後,發現她用過馬桶後,2F的馬桶就會有液體滴下來我這一層樓的廁所,還好我已經離開馬桶了不然會被滴到。然後她看到我,很關心的告訴我能踩的地方不多要小心腳下,我回她因為我這裡是一樓,所以可以採實的地方多一點。 Over

第三個夢
是類似在高中學校的廁所,有很多間,類似ㄇ字型,但是有三個工人在裡面裝修,所以有兩排廁所(也因為沒有門)使用是會被看到屁股的,因此只剩下另外一排可以選,大家不想再去找其他廁所,所以有好幾個人都進來找還可以用的馬桶,我考量了一下繞到後面先選了一間不會被看到且乾淨的廁所。
這個夢還另外夢到我跟女友在看電視,是那種大台可以看20年都不會壞的黑色電視機,沒多久發現電視在晃,可是沒有地震,越晃越大後電視就掉到地上。但是沒摔壞,還在繼續播放,右上角畫面有部分會變形。我就自己把電視扶起來,看到底下跟底盤連接的支架沒裝好,我研究了一下後把卡準都對準便讓電視又好好的站在桌子上了。

兩個夢的共同點就是廁所,但是沒有出現自己使用馬桶的樣子。是說我在找尋合適的釋放/排毒方式或是空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