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紫水晶之光還算peace,只有身體反應持續著燥熱及發炎(結果感冒了T___T)
只是我覺得自己經過上課前兩天的大熬夜,加上感冒以及MC來,整個有快掛點的感覺
寫稿周,仍然是自己與意志力的矛盾之戰,想快點寫完但是又一直玩,囧。
其實我腦袋真的想放空,於是真的就不斷的放空然後又是半夜寫稿(已哭)
我發現該生火的光,我都是很peace或是內在龜縮醞釀著,反而是比較溫和的光我會爆炸.....這是...

阿有一件事情差點忘記了,就是我的犬齒牙套,整個做成顏色很好笑的虎牙
16000的瓷牙是這個樣子,我都要哭了~~~~但我有靜下心來跟牙醫投訴及討論
周末也跟牙模技師討論及對色,剩下的牙齒也重新磨過,讓新牙套可以保留一定的厚度但不會太突出
這大概就是紫水晶之光最瞎的事情了。
我從行星以來一直在做牙齒的功課耶,到底我是吞下了多少憤怒才會造成這樣的狀況阿
期待裝上牙套後,牙齒的功課可以整個告一段落

這周其實是同學的反應比較激烈,P實在太勇敢,靈魂要面對這樣的事情
老師的回應也讓我都要哭了,「我們是安全的且被愛著的。」
是的,其實不論何時何地何事,我們想確認的其實都只有這件事情

然後這周剛好是小寶包的生日,很簡單的吃大餐慶生,但在做卡片時感受到自己滿滿的愛,
這段親密關係真的很幸福,讓我幾乎每天都能大笑或是感受甜蜜,無時無刻都想感謝老天的厚愛



老師給P的回應
"不管結果是什麼, 你都是一個勇敢的母親!! 你的孩子們也都是勇敢的孩子,因為她們來讓你學會愛, 在心中感謝那個孩子帶給你的課題,倘若需要做選擇,帶著愛去決定,孩子也會收到你的力量,她的靈魂使命已完成~~你們都是圓滿的。抽到[前世的課題] 內容是:問題的根本牽涉你的某一前世, 請天使協助你想起過往的經驗,放下它,從中記取教訓,並獲得療癒。
這張牌會出現是因為某次轉世的經驗與情緒,涉入了你詢問的狀況,而那一世你獲得應有的教訓(學習);信任你的直覺與預感,讓它指引你穿越目前的問題。這些直覺性的感受,源自你前世的領悟----請相信它!
來自你前世的人物今生又出現在你身邊,當中有你的靈性伴侶與家人,你與他們之間有著因果的牽連,這些關係在過去或許曾讓你痛苦難堪,如今,假使你下定決心,就有機會平衡業力與打破輪迴~

大天使拉吉爾願意協助你療癒~你可以呼喚他說:
大天使拉吉爾,我在此請求你,引導我穿越與療癒過往的經驗與關係,使我領悟…(此時敘述你目前的疑問或狀況),我請求祢協助我與所有的涉入者化解業力,效力廣及所有時間的向度。拉吉爾,請協助我當下以及永遠都能察覺、化解,與釋放所有過去深藏的痛苦…感謝祢~
我深深感覺這個孩子是來和你和解與教導你一些事情的,她的任務已完成,感謝她對你的愛~我們下週要進薄荷綠,就讓所有在這個共業中的舊有模式與能量都釋放吧~~
請好好地休息,並請相信,這一切都是愛的學習過程, 沒有對錯好壞,至好我收到的感受訊息是溫暖的~~你是安全且被愛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