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走的那五年》預告片的剪接有打中我的心,光看預告就會想看看,那不見的五年到底發生了甚麼


 不過那五年的祕密在一小時內就真相大白了,只是說這樣不拖戲也滿好的,
 看何蔓在發現自己、坦承自己軟弱及害怕時,還有張孝全欲言又止,想前進又害怕再度受傷的表現,我覺得都挺療癒的,就跟現實生活一樣,當自己很強硬,把所有痛都攬在身體裡自己去解決卻又放不下時,即使旁邊的人想幫忙也莫可奈何,結果自己原本不想麻煩別人的好意,變成把周邊的人推開,自以為的好意反而讓關係越來越疏遠。沒有誰規定一定要永遠都很堅強,軟弱不會被笑的,反而才會更真實,得到別人的尊重
(照片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離婚的原因被何蔓自己揭開後,原本一臉不在乎的張孝全,也控制不住的哭了,且瞬間軟弱起來,邊哭邊怯怯地詢問何蔓最後的答案,很怕又被傷一次,那真的是傷疤被揭開時的痛。這邊的演技真是特好,應該所有的人都會被感染到吧!  看兩個人因為愛而不斷犯錯,最後只能抱頭痛哭的這畫面真是讓人也跟著流淚
 這真的好真實,我們多少次就是這樣為了愛,怕被傷害,最後反而傷得最重,但是如果願意面對面坦承錯誤,坦承自己內心想要的愛,想要的對待及相處方式,其實就有機會重新調整,再來過一次了。


 其實整部片還不錯看,雖然有抄襲別人的創意,但是這種催淚的片還是會讓人揪心,而且張孝全好帥~~嘖嘖嘖~~~阿KEN、安心亞、還有飾演同事的那幾個人都挺好笑的,有刻意但還算自然,比起之前那個甚麼不二神探的刻意簡直是好太多了
 只是我覺得大家都沒準備好這樣的片名及劇情大綱會是安排這個哭哭結局,整個大轉彎。



 片中有看到一點,就是越想掌控的東西,就越掌控不了,不管是對方的心還是自己的命運。有時候自己認為好的,對別人而言不一定是好,當自己的好心被當驢肝肺時,而難過失落甚至認為被背叛時,是否有想過,那是對方的需要還是自己的需要呢?

 這種無法掌控的失落感是讓很多人不快樂的原因,因為我們都認為甚麼都該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從中去證明自己是被愛的,以至於有時候擁有的越多就越不滿足,總以為要再多一點,才有快樂及幸福。
 但其實幸福及愛都在身邊,只要帶著天真無邪的眼睛及心,幾乎任何景致及事情都能讓自己感到美好或是開心得咯咯大笑。不管是吃法式料理大餐、吃小店裡的水餃,或是路邊攤當歸鴨肉湯,只要帶著滿足的心,那麼再多一點都可以讓自己滿出來的。



 雖然看完後不免俗的跟小寶包說,如果我受傷或是生病太嚴重,就別急救了,而她則是很務實地說我的保險會有半殘及全殘理賠金不用擔心,但我現在覺得,如果總是充滿著愛與希望的高頻率,那麼自然老天爺會帶我去很HAPPY的地方,不管死生,無處不天堂。
 在這個年紀就可以擁有這麼多,我心中對於老天賜予的恩典及鴻運充滿了感激。我愛你。謝謝你。





片名:【被偷走的那五年The Stolen Years】
上映:2013-09-13。
類型:劇情。
片長:108分鐘。
導演:《分手說愛你》黃真真。
演員:《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失戀33天》白百何。《阿嬤的夢中情人》安心亞。《天台》阿Ken。范瑋琪。
發行:山水國際娛樂。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劇情簡介:
生活美滿的何蔓(白百何 飾),在一場車禍清醒後發現,深情的丈夫謝宇(張孝全 飾)已經與自己離婚,並且交了新的女友;而曾經最好的朋友小環(范瑋琪 飾)也反目成仇,公司同事對自己都敬而遠之。原來,她遺忘了過去五年所發生的一切,也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愛情和友情,為了真愛,她一步步尋找這五年生活的點滴線索,開始了一段尋找幸福的旅程。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飾 謝宇)
會帶新婚的何蔓去國外度蜜月的好老公,個性有點幼稚、有點博愛,愛在他身上是一件很純粹的事情,雖然兩人時常吵架,但總能用男人的感性和男孩的賴皮圓滿收場。在和何蔓離婚後交了新女友莉莉,不知為何對何蔓異常冷淡。

《失戀33天》白百何(飾 何蔓)
職場女強人,事業風光的背後卻是情感的世界傷痕累累。在一場車禍清醒後發現,深情的丈夫謝宇已經與自己離婚、曾經最好的朋友也反目成仇,公司同事對自己都敬而遠之。她一步步探索這五年生活的點滴,開始了一段尋找幸福的旅程。


《阿嬤的夢中情人》安心亞(飾 莉莉)
謝宇的女朋友,浪漫可愛又俏皮的個性,深得謝宇的疼愛,想要的東西都會用撒嬌的方式得到手,視何蔓為競爭對手,頻頻在她面前擺出女主人的姿態。


張孝全、安心亞、阿Ken、范瑋琪等台灣演員《被偷走的那五年》攜手衝破億萬票房
發表於 2013/09/03 由 彌勒熊
影帝張孝全及在《失戀33天》精彩演出的白百何,結合宅男女神安心亞、阿Ken、范瑋琪等人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9月13日將在台灣上映,劇中女神安心亞飾演男主角張孝全離婚後的新女友莉莉,戲中嬌羞可愛、天真浪漫照顧「失婚單身漢」張孝全,親自餵張孝全吃宵夜。而安心亞緋聞男友阿Ken則飾演張孝全好友;這一對緋聞搭檔默契十足,戲裡戲外都吸睛。

阿Ken透露安心亞鏡頭前最厲害的方式就是「耍萌」,無敵娃娃音誰也擋不住。阿Ken:「她和張孝全的幾場對手戲,原本清淡的臺詞,從安心亞口中一說出來,竟然變得電力十足,難怪每次安心亞有通告,現場的男粉絲就特別多。」導演表示現場聽了安心亞的講話聲音,才知道什麼叫男人無法抵擋的聲線。而一向搞怪幽默的阿Ken也秀出了他的綜藝看家本領,讓戲裏戲外都歡笑不斷,導致安心亞向導演投訴:「有一場戲是我要氣憤地去找孝全,好不容易醞釀起來的情緒,一看到在旁扮鬼臉的阿Ken就全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