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的光好HAPPY,剛好在中秋節前,我帶了葡萄牙啤酒,P帶了冰淇淋麻糬,老師開了一瓶香檳,
 大家好歡樂,今天的分享也很歡樂,帶著聖愛
2013-09-17 21.11.20

2013-09-17 21.22.22

 我自己經過紫水晶之周的分享是關於工作上的焦慮,因為總是在半夜清淨之時寫稿才會飛快
 那時候大家都睡了,FB也沒甚麼更新好看的,
 但是自己會怪罪自己不應該半夜寫稿,太傷身,小寶包也不希望我這樣怕我過來,且上週一二這樣晚睡早起還真的有累到
 不過老師給我的回應是,半夜寫稿其實是我自己的需求,以往我也都是要有時間的急迫性才會下筆如腹瀉。所以如果自己的習慣就是如此,還不如就接受,晚睡的確傷身,但如果身體已經習慣,它自己也會有所調整。
 反而我隔天會覺得好累,是因為承受了太多自己譴責自己的不應該,是這些在耗損體力及能量

 恩,其實也是這樣沒錯,有時候這樣寫隔天還是活跳跳,反而越責怪自己越累

 至於牙齒的功課,其實牙齒不好會直接影響胃,因為咀嚼不佳會增加胃的負擔,因此這兩個是連結在一起的
 而胃又是情緒中心點,我有很多壓抑下來的情緒及murmur,雖然沒影響到胃,
 但其實是傳導到牙齒去咬牙切齒了
 像抽神經的牙齒裡面很臭,那也的確是積壓很久的情緒
 好吧~~~我想截稿期間就尊重自己的需求,平日還是正常作息,重點是不要譴責自己,接受這樣的結果就會輕易很多

 不然就會把自己又當作關係裡的拯救者,要是能照顧情人又能寫稿,自己就是全能,若不能寫稿也就可以怪罪是情人讓我不專心,這個小我的兩面手法詭計還真是高明,不愧是我自己才能策畫的事情
 恩~~~又提到關係裡的拯救者了,以前都當受害者,後來當加害者,現在變成拯救者,這樣的劇碼也真是演好多,要時時區分是自己的需要還是別人的需要阿!

 隔天做了一個夢,夢到跟一群朋友們外出旅遊,換衣服的地方只有一間,我讓其他的人先換,最後輪到我們時其他人都已經換好先出門,我們換好衣服從旅館出門前發現要下雨,所以臨時又換了雨鞋出門,才剛走出門才發現其實沒下雨,想再換回球鞋時卻發現下一組旅館飯店的客人都CHECK IN進來房間,我們就很不好意思快點收拾出去。
 我記得夢中好像有一段話說到,我每次都讓別人先做甚麼,結果最後都搞到自己太慢,被犧牲掉自己的時間及娛樂.....,記得夢中我是有點懊惱的,然後我就想起關於總是去配合別人這件事情吧。過了一整天我都還記得劇情,看來這是要再次提醒我吧。
2013-09-17 19.42.26

9/19中秋節,早上6點半總算交了最後一篇稿子,交完都覺得自己好天才,這種真的只有我才能寫成這樣,寫完很亢奮想趁著颱風來臨前出去走走,但小寶包還沒醒好,最後只有一起去吃早餐,然後我就回來補眠直到下午。晚上趁著中秋夜靜心,聽說月亮出來了就出門去走走跑步,順便曬水晶,這時突然想到剛好是818後的滿一個月,我終於想要運動了!! 晚上跑了3.3KM,還躺在操場上跟月亮連結直到12點多,真的是好棒,這樣即使隔兩天都下雨沒得出門,我也甘願囉^^。
2013-09-19 23.2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