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下新莊,為了心愛的口腹之慾,好好地整理一下待吃的名單,後面有括號的就是自己已經吃過的心得
名單以正餐為主,但是太多肉的或是雞排滷味這種就暫時沒放進去
感謝mobile01及部落客眾網友們的分享

下新莊
新莊區鴻金寶附近四維市場(四維路)一帶的美食:

北港鵝肉,已有29年歷史的攤位,原位於四維路151巷口,後來遷移到八德街98巷8號(生意超好,原來搬家難怪好久不見)

肉圓/蚵仔麵線,四維路131巷口,晚上擺攤--(這家肉圓真的好吃~~有時候會突然大排長龍,也是老居民熱愛的美食)

"鴻銘快炒”四維市場與龍安路交接路口 (分量很大,味道不錯,牛肉炒麵、羊肉炒麵等之類的好香)

光頭佬臭豆腐,民安路及富國路交叉口的三角形店面,(臭豆腐很酥脆,賣到晚上10點半左右吧,麵線還好)

魯肉發,中正路及中山路口丹鳳國小旁,(虱目魚湯,魚肉粥及小菜都超好吃,只賣到下午兩點的樣子,所以周末人很多)

當歸鴨肉,四維市場全家超商前(高麗菜當歸湯很棒,在攤子裡吃多半都還可以加湯,鴨肉飯非常搶手,很容易一下就賣光)

廣東粥/烏龍麵,四維路上全家超商對面,(老闆娘將煮好的粥倒進碗裡滿溢、蓋上蓋子再滿溢一次的手法超有戲的,但感覺很好很澎湃,會覺得自己點的東西滿得百分百,一點都沒偷工減料。事實上也很好吃,而且吃素的人可以跟她點只要蔬菜不要肉的烏龍麵或是粥)

客家粿條,四維路上OK旁邊的老牌麵攤,(生意很好有時候要等很久,老闆娘長得有點像伍佰。滷味很好吃,牛肉湯麵、粿條都不錯,他有一個炸大腸蔥花,感覺起來超好吃,不過一份要120)

慈聖飄香,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路98號9號,("不是牛肉的牛肉麵"口味不錯,其他餐點也是大碗滿意,雖然在小巷子裡,但口味真的挺不賴)

金三角生猛海鮮,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62號,(東西都還滿好吃的,不會太貴,所以周末生意多半不錯!)

銀鴕鳥鐵板燒,台北縣新莊市八德街15巷4號,(海陸全餐很澎湃,料很多,兩人一起吃就滿飽的,生意挺好,一直有人進來,我覺得都是住附近的人常常來吃)

889複合式餐飲,四維路97巷2號
民安路上面有一間迴轉壽司巷內.有汕頭麵.當歸鴨麵線.
Q勁蠻牛刀削牛肉麵,後港一路轉入建安街後,離路口不遠的左手邊,湯濃,麵Q,肉也大塊,份量不小!小菜也魯的既入味又軟嫩,首推魯海帶
後港一路郵局對面的炒飯,飯粒粒粒分明,蝦仁也新鮮,還有它的海產湯,鮮甜好喝!點炒飯時,可以跟老闆要求加上蚵仔煎的醬,好吃喔!
金石堂對面的巷子裡的番茄牛肉麵
漁味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39號,電話:02-22083599 營業時間:周二公休 其他11:00~14:00 16:30~18:30
後港一路和民安西路路口 有一家約pm3:00會出來賣的臭豆腐和麵線 好吃歐 對面的甜不辣和麵線也不錯歐
後港一路及建國二路交叉口的羊肉麵線,羊肉羹,羊肉飯加竹筍貢丸湯

大使館,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巷4號
鼎太香菇肉羹,新北市新莊區豐年街55-3號 星期一到六10:00-20:30(賣完為止)
歐普廚坊,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77巷10號 11:30~22:00 (週四休) 886-2-22011252,必點的招牌菜,是茄汁鮮蔬義大利麵,和酥炸軟殼蟹,西班牙海鮮燉飯
靴子義大利麵餐坊,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93號 早上11:00-晚上10:00 886-2-29068820

樹林板橋

真香味 平價日式料理 ,花個一百元可以吃到一碗平價生魚片丼,電話: 02-2684-4785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27-1號

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 電話:(02)29589597,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一段28號
極鮮火鍋,板橋文化路

上新莊

詹記麻辣鴛鴦火鍋,電話:02-2998-2794,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87號,最多人推
紅燒黃牛肉麵,新莊幸福路光復饅頭斜對角
豐年街松青對面的牛肉麵也不錯.
新莊牛肉大王,新莊老街上,牛腩火鍋遠近馳名歷史悠久。
自立街與福樂街口~大腸麵線(有蚵仔),騎樓下攤位喔,真的很好吃……大推,但臭豆腐普通
阪屋,中華路二段靠近復興路~,類似臭臭鍋,料多又好吃
十分田刷刷鍋,北縣新莊市中平路81巷8號1F,很多人推
阿淑肉圓,幸福東路54號,幸福東路及化成路口附近11:00~19:00(周六公休)
清蒸肉圓,福壽街和幸福路上
香菇粥,新泰路往夜市方向走,過中正路台銀前的
無名麵店,這家主推肉羹,裡面加了蛋液的湯頭很棒,柞菜肉絲麵,柞菜肉羹麵,在新莊福樂街118巷內,
珍珍小館,中港一街上,的東西蠻好吃,很物超所值,例如:什錦麵,但唯一缺點就是每樣都需要煮所以要等很久,但真的好吃又料實在
"林記香菇赤肉羹", 晚上也有賣.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44號 新莊路武聖廟旁
新莊夜市慈佑宮前的潤餅:好好吃! (大概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218號慈佑宮前)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好吃! (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250號‎)
新莊江家元寶鹹湯圓:好吃! (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05號(萊爾富旁))
正古早味(古早味鹹湯圓)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17號1F
一品園水餃大王:好吃! (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591號)
北港香菇肉羹麵,化成路跟中原路那邊的7-11對面
新豐街"小六子牛肉麵".
新泰醫院(以前叫安生醫院),對面的松青超市中有家賣炒飯的很不錯、再往前一點瓦斯行隔壁「佳好燒蠟」也不錯、繼續往前右手邊有家韓國人開的,他們的銅盤烤肉不錯。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