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樂見你買茶飲繼續養大那圈消不下來的肚子,
但是一看見你喝了一口飲料,露出心滿意足的極樂笑容後,
我就知道我願意用一切交換妳的快樂。

你常問我為什麼愛你,有多愛你?
我說愛你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不可缺少無比重要
會這麼快愛上你,是靈魂藍圖上所寫好的劇本,
一見到你我就知道我們會一起生活,我會坐在你的副駕駛座
看著你的背影、側臉、搞笑的表情、任性的亂吼我都覺得好可愛
你在我的眼中很完美,這不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雖然你偶爾碎念我,有時候不浪漫或是不幫忙家事
但那都無損我們的愛,我甚至從你身上更深的體驗到自己

寶包,謝謝你跟著我一起過慢下來的生活,
讀著有五十道陰影的格雷快樂的跟安娜在一起,我完全可以理解那是找到自己歸屬的模樣,
再堅強及富可敵國的人都逃不掉對愛的渴求,
越單純越溫柔才越有穿透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