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模式大蛻變二階後,滿滿的充電、愛及能量,
更深刻更貼近的親密關係,並擁抱認領願景裡的禮物。
而且看見神性自我的樣子,還能有陰陽版本可以參照,真是覺得非常歡喜。
跟愛人,小潘,EJ, Kimimi一起上課好恩典
這次很賺,雖然一開始意識上還沒準備好被處理,走出去當焦點時好抖阿~~

我覺得這次上課最大收穫除了承認及面對自己寫的劇本外,
就是了解神性的自己是甚麼樣的質地 非常開心 他們都很有份量(笑)
我昨天突然覺得自己的誓約可以修改成:我是一個有愛的女人。
原本9年多前找到的誓約是:我是一個熱情勇敢的女人。
想要"熱情" 是因為想克服覺得自己不重要沒價值孤單這些點
想要"勇敢" 是想激勵自己不要怕失敗
但現在這些點我好像都不怕了
就只是回頭很簡單的愛自己 重視自己

雖然還是會有一點爭取別人的認同及嘉許
但現在看到其實自己最需要自己的重視及認同
之後就算黑暗面發作 也可以回想當焦點人物處理自己的時刻
下載神性的自己跟自己合一

我發現老師的女學生中,越開悟越做自己的會返年輕青春
而且內在很多愛時,就會付出但不期待
而且會承認,那其實是自己的需求
比方說期待對方也能一起打掃分攤家事XD

PS. 上課時一直想打嗝 但很多時候打不出來。然後進入午餐或是晚餐前 就變成屁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