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現在做的不完美,但那也不會影響我的完美。

===================================
1月16日 聆聽老天 (謝謝Robin翻譯365天靜心)


即使你不聽,老天的話語仍然存在。


知道老天從來沒有離開過自己,是件很受益的事;很顯然地,我們並沒有總是聽到它的建議,即使我們聽到了,也經常忽略去執行。假若聽從了,那麼我們生命中的發生情況就會平靜許多。但是,一旦能指認出老天的存在,這個過程就開始了。任何依據上述說法做出的改變,都能在你下一次優柔寡斷時,更快地加強你主動聆聽老天訊息的意願。

是什麼讓你無法聽到老天的訊息呢?對大部份的人來說,干擾者就是那不斷嘮叨的小我,它的聲音總是會壓過老天。不幸的是,我們從未受益於小我的建議,它只會讓我們太忙碌而無法為行動做出判斷;或許,我們還錯以為自己在忙著有意義的事。但要記得,在老天的眼中,我們永遠都是有價值的,而小我總是將我們標記為無價值的。

我們會更開心和更平靜,只要將全部的焦點都放在老天身上。這件事真有這麼難嗎?


我今日的行動將會失誤許多次,除非我把心思放在老天那裡;而感到不舒服便是我心思游走不定的癥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