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內在全然放下,不再去追求前世因果、靈魂使命、今生註定、甚至是靈性名字、來自何星球、還是靈通力時,我覺得自己再度安穩踏在地球上,專心創造自己的快樂成就與人生。
 雖然外表看起來沒變,做的事情也沒兩樣,但是每個當下都有了醒覺,對於宇宙及老天爺的安排也總是心懷感激,不再疑惑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確,就只是追隨直覺,開心學習、盡情玩樂、整合所學。因為工作上的磨練、專業的深入研究、興趣、新的願景都需要花時間專心投入,那還有時間嘆氣著急焦慮呢!



 可以走到這裡,是從2010年中至今,歷經3年半的時間。這段時間以來,要感謝財富方舟開啟這扇門,感謝一起上課的大富豪及同學們的正向積極,感謝正妹天團的支持陪伴,感謝Oct.19舞團正妹們的認真及無厘頭,感謝Sis and sis大美人們的溫柔關心,感謝爬不動團隊們的單純勇往直前,感謝L42最善良團隊無條件的愛, 感謝Light光的同學們的支持與同理,感謝生命模式大蛻變同學的願意一起前進,感謝前四任伴侶的承諾、付出及陪伴還有對我百分百的包容與愛。
 感謝珈嘉老師在占星塔羅光的課程的教導帶領,感謝Isis艾老師在關鍵時刻的支持與提醒,感謝秦老師把我看得很大、push我提升,感謝靈氣老師淨芸及蓓蓓讓我開啟身體感知力,感謝薩滿老師育青回歸呼吸及大自然的教導,感謝李強生老師完整教導經絡按摩手法及心法,還有學長姐的輔助教學,讓我從心靈領域回歸重視地球的肉體。
 感謝Want Daily旺報同事的革命情誼無所不在,感謝Forecast先探同事的無私分享,感謝Hess羅先生的鍛鍊及關心,感謝Smart長官同事的幫忙及教導………真是感謝不完耶,但盤點過一遍,想著大家的臉,真的很感動及溫暖,能領受你們的教導及支持,我真的是世上無敵的幸運兒。
 最後最重要的,要感謝爸媽把我生下來,傳承你們的血脈及生活態度成為一個現在這麼有趣聰明卓越有愛才華洋溢的女人,感謝兩個弟弟陪伴我長大、照顧我這個任性的姐姐,感謝Tempo的好個性溫柔陪伴不離不棄,感謝小寶包給我天下無敵的愛、成家的承諾與終生的體貼呵護。
 然後我還要嘉許我自己,用愛及簡單相信面對每一個來到我生命的人事物,創造出這樣美好的人生劇本。
 我愛你,謝謝你。願每個人都擁有大我的平靜。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