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 愛人 (謝謝Robin翻譯365天靜心)


假若我能讓一顆心不再破碎,我應該就沒有白活;假若我能平緩一個生命的痛苦,或是降低一個人的疼痛,或是幫助一隻不省人事的知更鳥回到它的巢穴,我應該就沒有白活。


能夠關注到他人的天賦,就是在傳遞老天的愛。為了要感受到愛,我們必須要給出愛;當你給出愛時,你就懂得什麼是愛。

我們對世界的附屬感,以及大部份人渴望的歸屬感,都會在我們對他人伸出援手時被喚醒,並得到大量的傾注。當我們能夠使他人知道自己不孤單時,我們也將不再感到孤單、害怕和隔離。我們能夠彼此互相療癒,修練會打開我們的療癒之路。

每天,我們都能平緩一個朋友 、一個同事或是一個孩童的苦痛。而修練之美或是老天計畫之美,就在於我們協助平緩某人苦痛的過程中,自己的苦痛也能得到釋放。愛是膏藥,愛人使我們的生命變得有意義。


如果我珍惜他人的存在,那麼我沒有一天是白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