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01.43.48

2014/1/1, 一家三口連同貓咪一起去屋頂看101煙火跨年,
幫寶貝油推肚子瘦身,寫信給英國網友,帶看,兩人午餐約會,
IKEA挑家具,跟爸媽弟弟一起吃晚餐,整理東西(第三趟了)。
雖然後續還有摩托車,戶口,衣櫃空間,一些大東西要搞定,
但心已經飛到思考全家出遊,兩人小旅行,及爬山行程。

今年的願景圖簡單多了(謎之音:有嗎?):
1.健康滿點代謝好、
2.建立理財投資模式、
3.工作進步創新、
4.學習練習持續不懈(投資、廚藝、經絡按摩、登山、太鼓、舞蹈)。
然後帶著滿滿的愛及相信前進,創造我要的人生。


還有2014年,我要愛、智慧、美滿家庭、領袖、輕易、豐盛、靈性與我同在,我承諾願意去穿越、開創及承擔,內在更凝定沉穩擴張,隨時接受老天的恩典及貴人的協助;身材曼妙輕盈有腹肌,皮膚白皙滑嫩有光澤,身體健康有活力,神性自我隨時替我補充能量。每天玩的開心喜悅、學習加倍充實及長進、愛家愛錢愛分享,越寫越HIGH~!
大架構都訂好了,小細節就來慢慢加上去,雖然身體很累想睡,但感覺在生命模式大蛻變二階課程裡接收的能量還是萬分高亢,內心有種萬馬奔騰的感覺(剛好就是馬年),業力大清掃來臨前的這一年就盡情揮灑及貢獻吧!

2014儘管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