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小寶包帶我去吃王品,因為他之前買了一張折價禮券,可以點一客套餐且省下一成服務費
S__14639180(台塑牛排)
不過原本以為會很好定位,但發現過年期間大家都想外食,如果臨時起意大概幾乎都會遇到客滿,2人不好訂,家庭聚餐更是,所以建議過年期間一定要預先訂位。
儘管我已經吃過非常多美食了,且大學時就聽說過室友及男友一起去品嘗王品,但這仍是我第一次造訪王品。裝潢走黑色時尚風格,服務員的態度笑容可掬,穿上制服且頭髮全都挽起,感覺專業清爽。王品講究的就是細心的服務,不過我覺得在人多時,有時候還是會有些小疏忽,所以有疑問就不應該等待,直接招手請他們處理比較快

我們點的就是招牌的台塑牛排,其他可選餐點約略事先在網路上看過,這樣比較省時間,只有主餐猶豫了一下,請服務人員介紹才決定。
由於王品的餐點很大一份,且沒有低消,所以我們就只點了一份,才不會每天都飽腹至睡前~~若只點一份,王品也很貼心,會多招待一杯酸梅汁以及麵包,湯碗、點心叉、飲料杯也都會記得多給一份,這點感覺是還滿不錯的。

S__14639186
餐點還沒上桌前有檸檬水可以喝,由於內部昏暗,裝飾燈光直接打在頭上,所以人臉照相效果不是很好,可能打閃光會比較均勻

S__14639184
早早給我們夾麵包的奶油及肝醬,但是沙拉都吃光了卻還沒給我們麵包,提醒了才馬上來補,看來過年期間客人很多的確容易讓小桌的人被遺忘
S__14639182
丹麥麵包鬆軟,也挺油的,但我很喜歡,另一塊麵包則很酥脆,同時夾奶油及肝醬都很好吃,為了避免會吃太飽,我只吃了一份,小寶包則又吃了一份

S__14639183
沙拉點的是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鮮筍及干貝的佐醬很香及清爽,非常搭,烏魚子口感則很稠密

S__14639181
松露翡翠海鮮濃湯,左邊是翡翠蒸蛋,右邊是濃湯,分開或加在一起都不錯,蝦蝦很新鮮,但一人一半以至於我不太記得松露的味道

然後中間也有上香檳、酸梅汁及去油解膩的酸梅,才到主餐的台塑牛排
牛排是全熟的,我很久沒吃這麼熟的排餐,但肉質很軟嫩,整體感覺是可以把牛肉滷過的中式口感以西式料理做平衡的呈現,是還滿不錯的,而且份量非常大,不怕吃不飽,只怕吃不下,醬汁說不上搭不搭,這嚐起來有一點點類似薑母鴨的醬料,可能我對於這樣的肉會習慣偏鹹的醬,但如果也都是走鹹的,那口味就沒有變化了,且沒有配醬吃會有點太乾。
加蒜片吃真的好中式的感覺XD,有蒜片變得很有味道,如果蒜片切薄一點不知道那個辛辣感會不會少一點,但仍舊能提味?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的,若下次再去則要品嘗他們的炭烤牛小排看看

S__14639179
綜合花茶的味道還不錯,微微甘甜,使用的茶包還不錯,且有誠意在杯裡放上一小朵花,這壺茶喝起來CP值算高的,只是再回沖得等久一點才會有較濃郁的味道。

整體來說兩人這樣吃一套套餐還不錯,不會吃太飽,享受美食又可以享受高級的感覺,不過再下一次去吃應該要等比較久以後吧,除非超想吃那麼多肉,畢竟現在是盡量走蔬食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