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烏來離開回到市區,查到網友推薦新店有一家巷弄內的義大利料理及港式飲茶店叫乾隆坊好像還不錯
可惜的是義大利料理店沒開,所以轉往附近的那家乾隆坊,對面的玉山銀行有地下停車場可停,一小時30元吧
那家店有區分午餐及下午茶時間,2:00之後算下午茶,下午茶時段點心類打七折
我們到的時候約1:40,若要等到點點心必須要到2:20才可以開始點,因為很餓加上認為會吃很快,所以就直接點午餐類的炒飯,還有小籠包與蝦仁腸粉
2014-01-29 13.59.00
炒飯看起來不起眼,但卻是這次最好吃的菜了,不僅調味出色口感也很好,讓人頗為滿意
蝦仁腸粉,雖然看起來好吃,但是不知為何蝦子咬起來的口感很奇怪,雖然很大但是卻膨膨的沒甚麼甜味,所以反而是最讓人失望的

2014-01-29 14.00.48
小籠湯包有5個,外觀看起來很不錯,皮薄且折得很好,夾起來很飽滿裡面也有很多湯汁
咬下去裡面的肉汁流出來挺不錯的,但不知為何內餡的味道就是差了那麼點,沒有我以往吃過的點水樓、世貿聯誼會、香港當地飲茶店....的湯包好吃,有點可惜

只能說雖然我很好養,隨便吃都能吃飽,但由於常吃飯店的菜也已經養刁我的嘴,如果是一般食物將就無妨,但若說是美食,就要能配上中上的口味,這家店我只點了三道菜,要價500多元,但卻只有一道炒飯讓人喜出望外,這其實挺讓人失望的,對比京星雖然也不便宜,但至少口味上有搭上他的價位。
也許這家店有其他很好吃的菜,只是當天我沒吃到。而且裡面寬敞的空間,有很多包廂可以使用,加上時尚的裝潢,我認為全家聚餐或是去吃下午茶挺適合的,可以點比較多種類的大中小點,應該也比較不會三道菜就踩到地雷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