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個驚悚的夢~~~~
夢到因為相處時間少所以愛人愛上別人,並且搬出去住,留我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夢境中,記得曾經一邊拿甚麼東西抹自己龜裂的腳底皮膚,一邊想著下一個愛人要去哪邊找。
但是都沒有難過或是生氣,直到後面分手的愛人跟我回爸媽家吃飯,她叫我幫忙做甚麼甚麼,我才很兇回應,"你有甚麼資格",然後我爸媽好像才知道我們分開了
這時我突然想到,她竟然放棄了房子,寧願跟我分開。
然後我差不多快要夢醒時才意識到,我們這麼相愛,怎麼還是會分開,才真的難過,哭著醒過來。
寶包看我哭醒趕快抱著秀秀,知道原因後一臉無辜 噗~~

我覺得拿甚麼乳霜抹腳底皮膚裂開的地方,很有療癒傷口的感覺,
那過程的心情很平淡,只有微細的無奈,腦中一直在想下個人在哪邊相遇,自己要做甚麼事情,
過程中都是事情,沒有情緒。
這也一直是我前進時,一個人靜下來時的模式。

我以為是前一天去立法院,那邊的能量太混雜,回來後又沒燒香及洗澡淨化的關係
但起床看到ALICIA也做夢的留言,想說也太巧了吧~~
但為什麼這麼多精彩的冒險夢境,偏偏都只記得這種分手阿、死掉阿、錯過阿、失去弄丟的夢啦
然後這個夢跟2年前此時的心境真的太像了~~~應該就是剛分手或是要準備切斷的時候吧
還要療癒甚麼?~~~難怪我覺得昨天的EQ變差,想對無禮的人罵髒話及具有攻擊性

老師說,行星二會從最潰乏的點切入,她覺得我們有幾個人的頻率已經準備進入了 囧m
至於為什麼都是這類夢,她說因為我在釋放底層的靈魂印記
釋放出來是很好的,在心中謝謝自己的靈魂,因為祂要放下了
近來有點啊雜~~~寫稿效率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