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天氣悶熱,昨天寶包已經是右肩及右腰都痛,做了背部指壓按摩後就繼續去忙,
但他還是滿不舒服,沒睡很好。今天早上連站著都痛~~~所以就沒有出去爬山,讓他盡量睡覺休息,我也繼續工作
可是到了晚上他變成頭痛,尤其是右側太陽穴處。

先採取頸肩刮痧,但沒太多痧點,由於他很不舒服,甚至一直打嗝想吐,
所以頸肩刮痧按摩後,就直接刮痧太陽穴,左側刮完+按摩後有舒緩,但右側連輕輕碰他都喊痛。
於是先按摩右耳,再散壓頭右側,..........想要卸掉頭部壓力,再按太陽穴。
簡易做了兩次後,太陽穴還是痛,用螺旋壓對他來說是比較可接受的,直接揉會哀哀叫。
按完後,雖然頭還是會痛但有稍微好一點。

想吐的部分,則用一點水沉香精油擦太陽穴及人中(因為他是敏感體質若有甚麼卡到這個好像有用~~),
再刮痧膻中穴做處理,那邊有痧~~~
脖子正面輕輕刮沒有甚麼反應,但脖子右側輕輕刮輕輕揉都痛。盡可能的輕輕揉,然後就放他去洗澡。
過程中他一直哀號說他要死了甚麼鬼的~~但我就是持續處理,也會問他的反應,
然後覺得有學經絡按摩真的很好,可以有自信的處理,而不會只能聽對方哀號而束手無策。

真的很謝謝李強生老師的教導~~~~
老師持續在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開課,有平日班及假日班,我真的受益良多
若有興趣學習,也可以上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網頁查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