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3.17.19
這天是我25歲生日(噗嗤),本來想要好好打扮,穿美人T送的那雙黑色超高高跟鞋出門,但才走到巷口,我就沒辦法了,立馬回家換低跟的鞋子。可能那雙有一點點大 走起來左腳鬆鬆 怕掉下來腳趾會用力就更累了,脫下超高高跟鞋回到地面時 感覺很好很實在 哈哈~~真崇拜能穿高跟鞋的人 (拜~~)如果有人說他的專長是穿高跟鞋 我一定會相信。
然後走一下覺得足內側楦頭的地方會痛 就大概知道為甚麼會拇指外翻,腳趾被擠壓時,深深覺得這也很像某種形式的裹小腳ㄚ,我實在沒辦法委屈自己的大腳變形,寧可讓它舒服也不想穿高跟鞋。所以我只有一雙最高的鞋子,鞋跟3CM已經是極限了 囧。但我總是很感恩自己身體健康,一直以來都很有耐力,也不用煩憂減肥之事,雖然長不出可以擠出溝的女性性徵,但也是能慢慢鍛鍊出胸肌(大誤XD)

早上去了緯創股東會後,中午搭小黃趕去餐廳,跟愛人吃了紅屋牛排小小慶祝(謝謝小寶包請我吃大餐,買新NB給我,還要跟我一起共度人生,很愛你~~),
然後就回公司一路待到最後一刻,12點一過就好像魔法解除再度回到生活裡,跟工作抗拒著,與業力拉扯著,
但很開心有很多人的關心及祝福,讓我知道自己被記著在乎著,
而且擁有一段美好的親密關係、善良體貼的家人們、一群無話不說的閨密、還有共同努力的同事舞伴山友鼓友,以及一隻超萌超療癒的小貓和美好的住所,人生何求~~

=====
原來已經2年了,從光三到行星二,放下了功課會做完的那一天,以及極致開悟的執著,
面對了黑暗面,找回了些力量,然後繼續清理及提升。
2年前此時的我如此脆弱易感,如今我很豐盛,愛很豐盛,物質豐盛,情緒也很豐盛,
對自己跟別人更真誠直接了一點,不過對自己的要求還沒有很放鬆。
工作的夜晚好適合很多甜食。
=====
翻開久違的【入門】,對於之前看過甚麼其實已經忘了差不多,
但這個篇章的確需要比較多理解,是一篇每個字都看得懂,但組合起來需要腦袋重度思考的文字。
我抓到的重點應該是在說,很多事情有一體兩面,看不見的不代表不存在,存在的東西則是體現了不存在的那一面,不能只看表象。
這觀念貼近「空即是色,色即是空」那個"空"的概念,物質隨心而生,
這時候不免覺得【心經】也太厲害了,短短260字把很多真理講完。
=====
然後到這個年紀,終於長了些智慧,也明白為何要生小孩,
因為自己已經太豐盛,想要去給予及分享,想要為另外一個生命奉獻時間、精神,想要找一個活下去的強烈理由。
於是我明白為何即使再怎麼艱苦,父母都還是能咬牙撐過把孩子養大,
因為那是無條件的愛,那是只想要讓孩子好好活下來的強烈企圖心,
那是眼裡只有孩子的人生,老天當然會應允那些父母撐過每個關卡。
=====
6月有些鳥事不時會冒出來,與其哭天喊地,不如就好好靜心想著為什麼我要面對這件事情,然後就做選擇及行動。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情緒雖然會有,但其實無濟於事,那是心中的洞在哀號要人疼愛,好好面對(說的很簡單但最艱辛)其實就過去了,
繼續生活著、愛著、開心著、做下一個選擇著。
最重要的是我的心如何看待自己及這個世界,選擇好了角度時,那麼我就會繼續得到我要的結果。
秦老師也說:"駕馭不了的情緒是命運。讓自己在和平中創造自己要的美好生命願景"。
冥冥四分相的業力大清掃,是要摧毀那些不合適的模式及執著,完成後也就重生了,
也許有的人喜歡慢一點、深刻的經歷,但若能越快領悟及放下,自然也就能越快經過那個磨及苦的過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沒學會的功課,總是會再重來,而我,喜歡一次就過關~~
謝謝老天爺的愛,我知道我總是上天的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