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21.53.43
綠寶石之光時抽到「奇蹟」真是不意外,這是我的2014年主題。
奇蹟不一定是想要的結果與預期一樣,而是過程中無處驚喜的體驗。
過去這一段時間,我領受了許多平安,這其實也是奇蹟。
很想跟基督連結,請袮以約書亞之名示現吧!

聽到過去世可能因故而無法救到全部人,因此靈魂懷著罪咎感時,內在突然有一陣情緒湧動,如果沒有呼應怎麼會哽咽?
但並非罪咎就可以救回所有人,也並非救起每個來到我眼前的人,就能贖罪,這不是我來這個世界的原因
趁著行星二的清理匱乏,還有冥王星三分相凱龍的時機,放下凱龍12宮靈魂的罪咎感,
這是承諾要來地球體驗學習的過程,嘉許自己的勇敢及願意,老天亦等著我豐盛這一世圓滿回家。

7/12
也許所謂的使命在一開始就召示,
只是庸庸碌碌沒有聽到那聲音,
成為陽光自然就會是焦點,
太陽不用犧牲奉獻,不用勞動至死,
太陽就只是因為她是太陽,所以自然是焦點。
做自己,燃燒熱力,就算被烏雲擋住也不消磨志氣,只是暫時讓出舞台。
開心的,快樂的,能量輕易就hold上來。

也許是太陽女神,卻總以為自己是陰晴圓缺的月亮。
但不管是那個,enjoy每個過程,就會很亮。

生活重質不重量,從上升今牛的勞累硬幹,轉回交託給老天,
不用學各種任何方式去救誰,just higher my energy and vibration,
看見自己做自己,其他人自然會跟上。
依心而動,找到那條療癒之道。

P.s.我亦已圓滿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