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班機遭飛彈擊落,墜毀烏克蘭東部,283名乘客與15名機組員喪生,其中有近100位乘客此行是要到吉隆坡之後轉機澳洲墨爾本,出席第20屆國際愛滋病大會,其中不乏著名的愛滋病研究專家與運動人士。換言之,從學術研究到公衛防治,這場空難重挫了人類對抗愛滋病的努力。
...........愛滋病運動人士蓋特森(Mark Gettleson)透露,MH17多位罹難者來自「STOPAIDSNOW」,這個組織致力於為愛滋病帶原者與病患提供醫療與照護,並且協助推動預防計劃。
"(文章及照片引用自"風傳媒")

願罹難者安息,請愛瑟瑞爾引領他們回到光的懷抱裡。
黎明前的黑暗,夜總是特別黑。
去年清個人黑暗面,今年清集體潛意識,明年是"5",在塔羅牌中更是衝突、困頓的代表,連三年的清理進入下半場,所有隱藏著的黑暗全部都會陸續浮現。
也因此,國內也才很多腦殘政策、貪汙、弊案更加浮上檯面 Q_Q。
但提早讓大家看到,總比事後補救來的好,有醒覺有意識的度過這些日子,大家將能一起提升
深深相信「這是最壞的年代,也是最好的年代」,好壞並存,就如同光明與黑暗,但光越亮黑暗就越少,喚醒內心的愛與願景,我們會一起創造想要的未來!!
這過程中,老天爺會hold住我們的,只要我們朝向自己最想去的地方,一切都會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