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Isis Wu:藉由今晚威力強大的月全食,清理內在的陰暗、傷痛、不合時宜的匱乏信念吧!


今晚(10/8) 18時25分到19時25分之間,將出現近60分鐘的全食紅月面現象。
2014年天龍座流星雨的極大期預估發生於10月8日23時至10月9日上午7時30分之間(台灣時間),
不過流星的出現是隨機的,縱然出現的機率不高,對著天空祈禱也是具有許願的能量喔!

月全食是一股強大的能量威力,能把潛意識中的陰影以及隱藏的慾望給揭發出來!
這是與人類集體潛意識有關的能量閘門,加上天冥四分所帶來的影響,
集體意識中所有共同不想要的狀況都可以藉由這次的強大能量做一個大毀滅,
所有靈界的大門將會大開,進行能量的汰換與調整,這時可以藉由月全食調整好自己的磁場,
如果你的身體與心智已經準備好了,可以為自己做一次將內在潛意識的垃圾大掃除的動作。

靜心:
1. 對著月全食大口深呼吸,有意識地將你不要的、原本就不屬於你的負面情緒在吐氣的時候大口釋放!

2. 感覺紅色的月亮像是火焰,火焰充滿你的身體與能量體,觀想把所有不合時宜的負面與匱乏信念燃燒。

3. 連結你的高我(聖靈),幫助你更加清晰你的靈魂道路,並吸引所有對的機緣進入你的生命。

4. 感恩一切!


ISIS 祝福大家靈性大躍進,身體健康、內心平安,豐盛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