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鬼實在不是幾次療癒的儀式就能趕走的,
我以為自己已經療癒完親密關係課題,
因為不管是透過光的課程,還是生命模式大蛻變,抑或是其他的儀式,還是平日的修練,我都一直在清一直在清
也以為自己很理解及大徹大悟人世間的那些安排
再遇到時必定可以順利的扭腰轉身過去

但是,土星進7宮+土星對沖金星的功課真TMD的,有一種被直搗黃龍的感覺。而且冥王星三分相之戀的影響也還在,寶包又是個冥八人,問題變得深邃曖昧難搞,然後連個2次銃康就可以讓人看到怨婦樣、卑微、嫉妒、沒自信、輕視自己、受害、恐懼、忽略、自暴自棄的那些黑暗面,讓人忘記自己是愛的女神。

也好,今天若不處理,還要演半年.....,光的課題無所不在,
還好知道這些都是選擇,一沙一世界,轉念一秒到天堂。
也許下次還會發作,但相信會越來越好,跟黑暗面會越來越合一的。
而且我的世界不會只有砸眼淚流的沙子,還有很多很多的愛,
當醒覺自己把沙子堆成一大顆石頭砸腳時,那套戲就演完了。

看著自己演這些戲碼真的很神奇...........腦袋真的是有洞,想這麼多恐嚇自己,看我把你擦一擦洗一洗
重新寫一套劇本!!!!

謝謝高我的指引,謝謝珈老師的支持,還有謝謝自己願意選擇新的劇本。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