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地思念著妳

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刻
大概就是抱著親著睡夢中的妳,
那時的妳如此溫暖、如此真實、如此溫柔

而有時妳會伸手輕輕摟著我的腰,或是搓搓我的頭髮
回應著我的擁抱,那是你的憐愛及疼惜,
也或許那是愛...

我很想念那個深愛我依賴著我的妳
而我在這裡,仍舊每天都愛妳多一點
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妳去付出
正在學習努力給你極大的安全感,聽見你的需求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再次愛上我
但我知道我若不愛自己、不放下執著,不明白我就是愛的化身這樣的事實
最終,我仍是會失去妳的。
所以我在付出的同時也要活出我自己,
美麗有自信的女人值得美好的愛情


"我很愛妳,我的寶貝" 我仍舊會每天在你耳邊這樣述說著我的愛
我對妳的愛,很深刻,但在內心我想我也已經失去過妳一次了
所以珍惜著還能愛著照顧妳的每一天


晚安吾愛,願所有的恩典及祝福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