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著朋友婚事的準備,頓時有種感傷,
想到自己的婚禮不知何時才會有,那個人又會是誰時
內心千軍萬馬的淚水,卻必須瞬間忍住。

MC讓人荷爾蒙失調,上周分離的強烈感受湧上心頭
我又離開了老天的懷抱進入了小我的受害把戲中
脆弱了一陣子,決定好好睡覺,疼惜自己的身體
然後認真靜心,先做光的靜心回到生命的中軸
接著仍舊是高我的對話,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這是高我的指引,還是我內在的想望
但確認了好幾次,似乎都沒甚麼猶疑,那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要好好的,修練這段親密關係要帶給我的功課
更重要的是,跟老天的愛同在,真的成為一個愛的女人
或者說,明白自己始終未曾與老天分離,未曾離開愛
一直都是沐浴在神的恩典中,去揮灑自己的人生劇本
眼前所見只有美好以及感動,還有,很多很多的愛

小我的劇本,我知道是為了保護自己,但我更需要的是變成整體,與神同在
所以這些讓人難受,產生懷疑,離開愛與不信任、恐懼害怕的劇本,就都交託給老天及聖靈,
我想要無條件的愛、寬恕、慈悲及恩典在我的生命中溫暖著自己、深愛的寶貝,還有家人、朋友們


我也明白了,沒有天長地久,因為深深愛著寶貝、凝視她的每一瞬間,我們的愛就已經是永恆
感謝上主、聖靈、光的上師、淨光兄弟及大天使們,讓我們經歷如此美好的過程
愛從來不曾離開,也沒有別離,只有深深的祝福
我的寶貝非常美好,一如我剛認識時一樣,至今也還是如此迷戀著她
每天想著她就會多愛她一些,也才知道原來我的愛可以這麼多
跟神連結,就知道分離是頭腦的把戲,
愛一直都在,愛都在

我也一直都在
愛著她
如此深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