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個人讓我這麼樣的愛著戀著,且能讓我照顧
讓我知道我有照顧人的能力,也有當主婦的潛力
我真是何其幸運,能有這麼美好的親密關係
每個過程都充滿了感動以及成長

寶貝,感謝妳一直都這麼愛我、疼我、照顧我
也感謝妳即使在混亂中也仍舊在乎、掛念著我
我很愛妳,即使妳把我推開我都還是愛妳
因為大大的妳已經盈滿我小小的心房
不管怎麼翻轉,我的眼裡都只能注視著你

雖然很難受的時候,會希望別那麼愛,
但是,愛不會消滅,高品質的愛只會越來越豐盈,
儘管在某些時刻,會遺忘自己擁有那麼多愛
但只要一回到初衷,感動就會一湧而上

謝謝妳愛我,
對我來說,我們早已經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實現了靈魂說好,在地球好好相愛的約定。
我是如此深愛著妳,自然很想要跟妳一起愛下去
我是如此渴望著妳,想要妳賴在我懷裡安然入睡
我是如此想要著妳,我親愛的寶貝........

最近腦中畫面都是我們一起看櫻花,然後深情相視親吻的畫面,我們都在愛裡融化了,在櫻花樹下吸吮著愛的味道
我好希望我能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