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喜歡在戀情中,用結婚當承諾,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多深愛她,
因為是如此的深愛,所以想要永遠在一起,不可以失去
於是我的執著總放在這上面,潛意識裡也害怕著萬一做不到,關係及愛情是否也就不在

在分享近來小小的幸福甜蜜日子中,跟朋友的互動回應中突然出現一個念頭:
"只要珍惜每一刻、心貼著心的當下,就是永恆了"

如果就專注在每一個片刻
內心及眼裡都盈滿妳的笑
手心及懷裡都充滿妳的信任及依賴
那一瞬間愛賜予的光芒已然揭示何謂"永遠"

oops!! 我明白了
我愛你,謝謝你
感謝老天爺的智慧與我連結

====================================

所以深深愛著妳、凝視妳的每一瞬間
我們的愛已經是永恆
感謝上主、聖靈及天使,讓我們經歷如此美好的過程

愛從來不曾離開,也沒有別離,只有深深的祝福及慈悲
妳很美好,一如剛認識時一樣,也還是如此迷戀著妳
每天多愛妳一些,也才知道我的愛可以這麼多
跟神連結,就知道分離是頭腦的把戲,愛一直都在,愛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