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部分,就很有力量
"力量 前言
你本來就應該擁有精彩人生。
你本來就應該擁有你喜愛和渴望的每樣事物;你的工作本來就該讓你振奮,而且你本來就該實現你想要實現的一切;你和家人及朋友的關係本來就該有滿滿的快樂;你本來就該擁有過一個充實、美好的人生所需要的金錢;你本來就該實現夢想!如果你想旅行,你本來就該去;如果你想要開展一項事業,你本來就該開創;如果你想要學跳舞,開飛機或義大利文,你本來就該去做;如果你想成為音樂家、科學家、公司老闆、發明家、表演者、父母,或是你想成為的角色,你本來就該是那樣的人。
是,我本來就是,我一直都是。
我生來就注定要勝利!我生來就注定要快樂!我生來就注定擁有精采的人生!"
請大家重複大聲念誦,直到感覺興奮為止,並且想像體驗你是。

回家的路上,一邊記帳一邊在想好多支出,想著要從那邊省下及減少上課學習支出才可以多留點錢在帳戶。然後突然想到"我擁有足夠學習進修的金錢,只要我想要,錢就會來到我身邊支持我",覆誦幾次感覺很爽。
學習是這麼快樂的事情,怎麼可以虧待自己,想要就衝,就像爬百岳這回事一樣,資源自然就會來。
所以我每天都要這樣理所當然的贏回力量,因為我就是爽爽過人生,精彩不凡,
而且隨處都有愛相隨,收下愛也給出愛,流動的能量讓我每天都開心。
yeah, 我真是棒呆了(大笑三聲)

看完前三章後,這一大部分最有FU的是[感覺的力量]P33,
「你可以藉由提升美好感受的程度,來充分利用愛的力量,方法是去掌控那個感受並刻意強化它,盡可能讓自己感覺美好。如果要強化熱忱,就讓自己沉浸在充滿熱忱的感覺中,透過強烈感受到那樣的感覺,盡可能「擠」出充滿熱忱的感受!......
讓自己沉浸在感受中,越是強化美好的感受,給出的愛就越多,然後得到的結果將很可觀。」



很多時候我自己的感覺多半是停留滿足,雖然也時常感恩能有如此棒的人生,及美妙的親密關係、家庭關係、人際關係,尤其看著愛人的美好總是感動到眼睛濕。
但若要讓比較大的夢想實現,把頻率提高到熱忱、興奮、熱情、喜悅層次,似乎會更有動力進而吸引我要的東西前來,最好的例子應該就是去年想到自己超屌夢想計畫(百岳40 or 50座)的興奮感,以及年初得到這筆夢想基金(金額是自己估計的2~3倍)笑到合不攏嘴,這樣超爽等級的感受吧~~應該來跟尾牙那時候接受頒獎的自己合一一下XD

然後我先直接跳到[力量與金錢],因為今年一直覺得在付錢,不像以前都留著,不過金錢若沒有流動是很難帶回更多的,這個自己心裡知道,但感覺還調不過來。
P155提到,"把帳單想成收到的支票或是對寄來帳單的公司表達感恩,甚至在帳單上面寫「感謝你給我這筆錢」,而且支付時都要感受到愛",的確爽很多。
然後我就去處理公司百岳幼幼團上次倒團讓我最不爽那位的信件,本來想扣她的保證金,但想想還是帶著愛及感謝回應,嗆聲的橋段後來都改掉,讓我自己給出帶著正面、學習及承擔的訊息出去,相信老天爺也會給我這樣的山友團員!

另外要付大筆學費時,就採用老師上次說的,
「上帝銀行是我的提款機,每次我花大錢的時候,我都很看重上帝的力量,儘量花祂的錢。」這個我還在練習中~~

最後,P46中提到,"隨時都可以改變人生中負面的事情及感受",我就想到老師在工作坊時經常說的「一秒到天堂」,這句話已經變成轉換時最有力量的言語。所以把以上那段話常常練習後,相信也會植入潛意識,然後開心的花、開心的回收。

2014/8/21
===================================================

半年後想起《力量》這本書,當初只著重在初始以及力量與金錢,
但自以為已經落實得很圓滿的關係篇章,卻始終未曾閱讀,於是今晚認真看完那個篇章,把很棒的字句寫成自己的筆記。

"要為自己的人生及快樂負責任,妳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快樂起來,剩下的就交給老天跟宇宙的安排。
來到面前的每個人,都是愛的力量所帶來的"個人情緒教練",這些都是為了訓練我們選擇愛!並且遠離負面性、抱怨及責備,記住,任何一種負面性都不是愛!
當你遇到嚴厲的情緒教練,是在提醒妳掉到了負面的感覺頻率上,妳必須感覺好一點才能脫離,假如你是在愛的感覺頻率上,別人有多嚴格、多負面都不重要,也不會、無法影響妳。

吸引力法則回應妳的感覺,妳給出去甚麼,就會得到甚麼,如果妳幫任何人事物貼標籤,其實都是把標籤貼在自己身上,因為那就是妳會接收到的。而且吸引力法則有黏力,當你為別人的好運、幸福開心時,他們的好運也會黏著妳,當妳欽佩或欣賞他人的特質時,妳也正把那些特質黏在自己身上。-->這個世界就是你的型錄,你選擇了那些items?

愛是每段關係的解決之道和答案,妳永遠無法藉由負面性來改善關係,在人際關係中遇到負面狀況時,解決之道都是愛!愛能為妳做任何事,妳要做的,就只是藉由感覺美好來付出愛,那麼關係裡的負面性都會逐漸消失,而且妳永遠都不知道會如何被解決,但只要持續感覺美好並付出愛,事情就是會解決。
--from《力量》-力量與關係"


其實吸引力法則的道理真的都很熟悉了,關於給出去甚麼就得到甚麼,還有只有愛才能圓滿所有問題,但在面臨挑戰時,情緒還是會湧上來,會讓人偏離了愛的軌跡。
清楚的知道這段期間,自己在愛與平安,或是恐懼擔心中間擺盪著,當我感覺平安時,就會覺得很有力量,內在都是愛,沒有人事物會影響到我,信任過程、信任老天爺、信任愛,信任我自己就是愛,把一切交託給老天、高我及聖靈,那是極為美好的時刻。
相對的,當我在恐懼害怕時,說出來的愛,就像幻覺一樣不真實,而且極為不平安,會覺得自己跟神是分離的。
偶爾會知道這是小我的把戲及爛劇本而清醒一下,那時就會感到力量些微回到身上。
但是,面臨那些幻覺帶來的痛苦,實在需要不斷練習放下及釋放情緒,才會一次次的用更快一點的速度回到平安,迎回自己的力量。

頭腦想得很簡單的道理,真的拿出來用時,才知道要有多大的決心及信任才能發揮,
可是一旦用了,就會很快感受到平安及愛,
而我總是選擇愛,就算很難受慌亂的時刻,只要告訴自己選擇愛,總是能想起自己信任上主、信任過程,
就算無法馬上轉換,也總有那些吉光片羽回到愛中,些微得到滋養心靈的力量,便能重新再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