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感情
畢竟在愛情裡,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這是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文字,覺得很適合妳的日月金處女們
曾經因為我對你不好,讓妳覺得我們的感情有瑕疵,因此妳覺得回不去ㄍㄛ
即使我調整了,讓妳舒服了,但是加進了其他因素妳覺得變複雜了
但其實一點也不,一切都還是在於妳自己的內在,以及妳要怎麼決定妳的下一步

那個晚上,我覺得妳似乎用那個朋友給的好提議在試探我
試探我有多愛你 試探我有多麼對妳不離不棄
但對我來說 我就只是支持妳的所有決定 不管妳要不要我們的關係
如果你真的要走 我當然會捨不得生活中沒有妳
但我更高興的是妳終於願意對自己負起責任

我想要給妳的是自由的愛 讓妳在愛中恣意的去做自己 有自由意志
更重要的是妳也能跟自己越來越靠近 並且享受單獨的時光
當你能享受單獨時 就不會因為恐懼 而把感情再向外投射出去
如果你不能體悟這一點 我想妳會持續的自我拉扯 然後等著被決定或選擇
但你明明就是個很有力量的人啊! 拿出勇氣吧!
勇敢不是無所不懼,而是即使害怕也願意奮力一搏

妳在這個位置 也深深體驗到妳前任女友當時內心的孤單及拉扯吧?
是否能同理她為何無法控制自己而一直做出傷害妳的事情?
而妳是否能真正原諒及放下她呢?

今天網友說到,會劈腿的人即使現在回來,未來也一定會再犯,
但我覺得重點是在於對這件事情有沒有醒覺,以及曾經付出的代價夠不夠大。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過去玩夠了,付出了超大的代價,也不願意再創造新的業力,
所以我醒覺了,睜開眼睛去過我想要的親密關係生活,學習給予無條件的愛。
那麼妳呢?妳想要一段甚麼樣的親密關係?

如果我不聽妳的話,妳就覺得這是瑕疵,
那麼我想妳還是找個管家或是女僕伺候妳,也許會比親密關係還要適合妳。

學習溝通妳的想法以及感覺吧!
如果妳想要的是一段深愛彼此又緊密連結的親密關係,
絕不可能只有對方對你掏心挖肺,讓妳很有安全感就可以做到的,
能量需要流動,溝通一樣是雙向的,
把所有的東西都凝結在妳自己的內在,當然妳會很容易生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