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包,我看手機只是因為無聊,以及我有一點手機成癮症
看看LINE群組裡面大家在聊天的內容,常常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才不會一直僵固在你無法給我愛的想法上

今年以來 我深深的籠罩在"我怎麼努力都沒用"的這種錯誤思想中
很多時候覺得無力很想放棄所有的一切
但是我又很糾結 如果我愛你 我應該更樂觀想望著我們的未來 那麼我要的未來才會出現
但是在過程中我常常熬不過自己的悲觀與負面 在樂觀及悲觀兩者中間擺蕩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似乎可以努力的方向都做了
但越做越讓你感到愧疚那也不是我的原意
我只希望我們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不管會不會繼續走下去

很想念我們以前常常在床上講著一些小事 然後兩個人咯咯笑到快無法呼吸
真的忘記那時候在笑甚麼 但是我們兩個就像小孩一樣 好開心好開心
即使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快樂 我們過去太開心 也是讓我難以割捨的原因
既然我們可以單純的快樂 表示我們內心對彼此很敞開 無條件接納

只是 你原諒我過去對你的傷害了嗎
當我們都寬恕彼此對自己造成的傷害 也寬恕了自己的埋怨時 才真的可以跳脫舊模式
創造我們新的未來 用舒服的方式相處
當我們站在一起 願意為彼此努力時 我們就會更仔細聆聽對方的心 互相給予陪伴的需求
到時候 我想你自然知道你要做甚麼

我知道愛情無法勉強 但我仍舊願意為那一點機會努力
就算最後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至少我這輩子都不會後悔
而且清楚知道我給了你最美好的愛情 也試著達到無條件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