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19.04.35
黑影綽約 虛幻若夢
翩翩優雅 踽踽獨行
血紅月夜 淚灑若雨
伊人身影 永烙於心

--
清明節也成了感情的忌日......

--
Nobody said it was easy.....It such a shame for us to apart
單身的日子,在工作同時宣告留校察看後展開。
什麼都會過去的。請帶著我的祝福,好好走吧。
已經想再回到山林裡 與自己的呼吸相伴


--
朋友安慰我說,「妳們有金童玉女的感覺」,
我笑了。
也因為兩人曾是如此珍惜,用心愛著
所以很難面對這段關係的分開
但是還要自欺欺人多久?
就算妳再溫柔再靠近
我們都已經不是女朋友的伴侶關係

面對家人宣告後,朋友就更不難了
過去的一切真的很美好,
我做了一場好夢,
我夢見自己將要有婚禮
夢見妳說要牽著我一直愛下去,
很真實很真誠的每個片刻,
謝謝妳。
--
我渴求的是全心全意對待彼此的兩人世界(最多加毛小孩及孩子),
認真經營長遠的親密關係,真誠坦承彼此的心及想法,
這是我要的願景。

--
我還是夢到妳,夢中我一點都不願意傷害妳,
甚至還是幫著妳說話,想保護妳
我不知道我究竟有多愛你,我已經也快不知道愛的感覺

犧牲自己來挽回這一段關係的這段期間
我好像也丟失了最開始我們單純開心的愛
但妳還在夢中,我只知道妳存在我深深的腦海中
我還忘不了妳,至少現在還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