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的指引:."沒有才是有",經歷過沒有,才是真的有 TAT。
看似失去了愛,但我也才真正開始慢慢懂得無條件的愛,
也慢慢明白內在眾多喋喋不休次人格有多麼擔憂害怕失去,
緊抓不放的不是因為真的很愛,而是執著於不想改變及失去。

常常會不小心把小我聖靈化,聽到要砍掉重練,小我很生氣?
混淆我的想法及行為,那麼怎麼樣是大我?
選擇無條件的愛是一個前往大我的道路,

大我的區分有甚麼,內在的聲音又告訴我:
大我不慌不忙、不指責批評,
大我開心喜悅活在愛中、接受一切事物的本然,
大我圓滿自在、不驚懼擔憂。
對大我來說,當下此刻都是最美好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