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晶光2015上半年虧9.3元,但股價目前還是有5、60元喔(從100多腰斬下來)
有些公司每年賺1、2元,但股價就是只有20幾元,.....

股市評價這件事情真的很有趣,股價有時候只是眾人意志(籌碼面)的集合,
不一定反映出真實的基本面,流通量太小的公司看技術分析也多半不是很準,會被騙線....

結論:股市有時候不能只用一套邏輯行走所有的類股或操作,無法靈活操作的人就要找到適合自己生存的方法
但賠錢的公司,基本上,不用功、不會看線型而停損停利的散戶最好不要碰,那不是我們玩得起的

=========================================
同是蘋概股 玉晶光上半年每股虧9.31元
2015-08-13 15:46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一樣是蘋果鏡頭供應商,股王大立光(3008)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68.09元,賺約7個資本額,玉晶光(3406)今日發布半年報,在第二季虧損改善幅度不大下,第二季每股續虧4.59元,合計上半年每股稅後虧損9.31元。
玉晶光第二季營收為21.8億元,較首季16.86億元,成長超過2成,毛損減輕為負的2.59%,但營業費用仍高,稅前虧損5.52億元,稅後虧損4.57億元,使得每股稅後虧損仍達4.59元;合計上半年營收38.66億元,稅前虧損11.21億元、稅後虧損9.28億元,每股稅後虧損9.31元。
展望下半年,由於蘋果新款手機iPhone 6S即將推出,玉晶光6月、7月營收已經回升至8億元以上,預期第三季營收將受惠於蘋果新機拉貨成長,但獲利能否改善,仍需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