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是否有上過關於尋找 "自己的天使" 這類課程 ? 因為她朋友的朋友去上過 ,2 天8000元課程尋找天使 ,然後 ~ 妳會聽到自己的天使再跟妳說話 。


A:我之前沒聽過這樣子的課程,如果要聽到聲音,那就是要開發啟動自己的超聽覺力,如果自己的天賦不是這類的(例如是視覺型或是直覺型),那有甚麼效果嗎? 那如果都聽不到是一種浪費錢嗎XD 開玩笑啦~我想2天工作坊應該不只這樣,而且2天8000也不算貴的,我上過很多1小時就1000元的工作坊,2天的費用是這個的2倍......

不過,還是要釐清,想上這樣的課的起心動念是甚麼~~


因為我有朋友是可以收天使訊息的,我也有老師可以直接讀你的指導靈或守護天使要傳達的訊息,還有老師能透過靈擺溝通,只要1~1.5個小時,祂們就可以幫你傳遞訊息,而且花費的錢只有一半,省時又省錢!!  當然如果想要更省,最簡單的方式是可以透過靜心的方式,自己直接跟天使或是跟高我連結,畢竟天使們一直都在,只要我們呼喚祂們的協助祂們就會來。

但重點還是要回到,為什麼想要聽到天使的聲音?因為有時候這決定了你會連結到甚麼及聽到甚麼.........


有時候,較高智慧的存有及天使們,傳遞的訊息,

其實也都是叫你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做自己,信任老天,讓自己快樂生活。

我理解那種想跟叫高智慧直接連結的渴望,

但是到最後,其實發現累世的業力不會因為聽到天使的聲音就消弭,


很多問題及挫折還有不斷的卡關....,都還是要靠著直接面對自己的心,面對黑暗面,好好的愛自己,給自己力量,才會真正的做完那個功課(然後才會再升級深入高等課程 囧rm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