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簡單寫一下好了,圖候補,後來拍了好幾張血腥月亮杯照片XDD,因為發現大家似乎都很想看看用月亮杯到底是啥樣

 

言歸正傳,自從一年前嫌棄過Meluna後,跟團購朋友後來也討論過那些問題,結果她是沒有置入的困難,但對於為何血量少還會微漏也感到疑惑

但這些問題不會因為討論後就得到解決,當Meluna月亮杯的功用除了環保,卻少了原來的乾淨與方便,反而讓我變得有點抗拒使用,有時候甚至懶惰就直接用衛生棉或是棉條,因為放進去時很不蘇湖啊~~~

 

結果上天馬上聽到我的呼喚,隔一個多月後有朋友剛好要去美國長期旅遊,熱心的要幫我代購登山背包等東西,都是在AMAZON挑好後讓她下單,等她回來再拿給我,WOW~~我突然就想起千載難逢的機會,當然要下單台灣都無法買的夢幻月亮杯--芬蘭Lunette啊!!

當時網路上看到的是USD 34.47,但是因為朋友收件地址在加州,所以又另外收了8.75%的稅,最後是USD 37.49,換算成台幣大約1132

 

拿到Lunette時真是超大心,期待MC的來臨。

我這次買的是大號的杯杯,想說我已經用很習慣,而且我的血量又很大,實在想要大一點容量可以"棟咖故",一直換很麻煩~@@~

衛生棉都有夜安型的,可是月亮杯實在無法做那麼大~~~總之,使用前就直接把柄剪得很短

在第一次消毒清洗Lunette的時候,手指感受到裡面那滑細的觸感,喔~~~~真是太棒了,讓我微略想起離家出走的Femmecup

初次放進去也很順利,太好了,終於可以使用杯杯中的天菜了~~~(灑花轉圈)

 

使用一年來,由於Lunette是屬於屁股底略為寬的杯杯,經期第四天後要放會微略卡住,

但推進去的過程不像Meluna那麼不舒服,而且這個Lunette也真的就是大杯杯,所以還是瑕不掩瑜啦

用回Lunette後,我也終於再度恢復第三天後就不需要再用衛生棉及護墊的習慣,因為都不用怕漏啊,

而且她的容量大,所以第三天原本早上放進去後,傍晚就該換,但現在就可以直接撐到晚上9點後,

第四天就是一整天在外都不用換(Ps.我多半都是10、11點後才回到家的人),剛好接滿一杯,第5~7天就更不用說了

 

過幾個月後整理家裡東西時,竟然意外的找回了Femmecup,喔喔喔~~~簡直如獲至寶,

而且經過比較後,再使用她時真是讓我驚呆了,

因為根本不須用力,只要頭放進去,幾乎是可以整個月亮杯被吸進去似的,

不過拿出來就要有點經驗了,因為她略小一點,吸力也很好(難怪都不會漏),所以手指要深入一點,身體內部也要幫忙推一下,才會找到她的屁股拉出來

所以我就前3天用Lunette,後4天用Femmecup,媽啊,真是絕配耶,然後經期時的垃圾量超少,好環保啊~~~~

 

於是Meluna那2個杯杯就此被我冰封了 XD 

(若不介意使用過,.......想要試用的人可以跟我洽詢,他們很新,消毒後就好了)

 

說好的血腥照片呢

晚點再來上傳~~

 

 

 

真的要放照片了~~~

 

 

 

 

 

 

 

這個就是第一天的盛狀,當時應該是還沒滿我就先換了,所以才只有一半,

但若是用小的月亮杯應該早就滿出來了,而且第二天的話,血超級多,會手忙腳亂沒辦法拍照

前兩天血的顏色也會比較鮮紅

2015-06-14 16.58.18.jpg

 

這是第三天使用的狀況,血量本來就不多,用Lunette裝著看起來就更少了,所以當月亮杯吸力夠強,沒滿出來前都會很乾爽唷,所以我都會在MC來後24小時就不再用衛生棉,連護墊都不用

2015-05-15 00.07.00.jpg

 

這大概是第四天的狀況,竟然還有沉澱,也許是放進去時因為有洗過,水可能沒有完全甩乾造成的,但其實以前我有時候第四天還會全滿,就很不一定,因此在使用衛生棉上面會很麻煩,用棉條也會有不知該用大用小的風險在,這時候就更顯示出月亮杯的優勢了!

2015-05-16 15.18.08.jpg

 

一系列使用感想~~
月亮杯使用體驗part1
月亮杯使用體驗part2
月亮杯使用體驗part3-要怎麼把杯杯拿出來才會順手?
月亮杯使用體驗part4
月亮杯1年半來的使用感想

月亮杯2年半來的使用體驗
月亮杯4年多來的使用心得(內有血腥照片,慎入)
Meluna月亮杯使用心得

使用芬蘭月亮杯Lunette的體驗(最後有血腥照,慎入!!)

愛沃貝貝排液杯2個月初體驗

5款月亮杯及經血褲使用體驗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