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三-綠寶石之光]
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哭甚麼,也沒甚麼特別的難過 或是開心,
但就是在哭,覺得自己在哭 ,但又覺得自己在笑....
感到自己很豐盛,雖然心輪還是不時緊縮幾下
=========================================


剛好看到這周末生命模式大蛻變一階課程上的照片 
讓我想起了自己2012年5月時在課程時下order跟支持組員order的爽感,
想到那時候候下order好開心,然後不到一個月真愛就出現了,
快樂了2年多結果在今年經歷了大翻轉,很多掙扎及拉扯,還有不得不跨越的溝渠,想著這些,突然對於這幾年的歷練覺得很感動,頓時哭著笑、笑著哭
覺得時至今日 一切都很美好


我覺得現在經歷的,也許以後還會再來,不過愛總會是一切的藥方
至少看見自己過了一關又一關,過程中五味雜陳,
也透過各種面向的回應看見更多黑暗面的自己,
尤其是接受那些不被愛的自己很不容易
但因為不容易,所以那些辛苦也會變成成長的養分,
可以更信任自己一點。
我想只要我可以相信自己,大概就無所不能了


也覺得,如果沒有那麼苦那麼痛 會有這麼大的成長嗎
人真的很奇怪......
這真是一種基因演化的需求嗎,因為要生存所以總是會記得痛點,也要經由摔跤學會下次要怎麼才不會摔,或是摔得不那麼痛,或是摔的姿勢很華麗嗎?


總之 感謝一切的過程
感謝那麼愛我的妳
感謝我愛的妳
感謝老天爺充滿智慧的安排
我一直走在領受恩典的路上


珈嘉:我覺得你整個有鬆開了  你要信任自己能量轉換的過程  因為身體、頭腦的改變運作會比靈魂的速度慢喔!  妳現在的體驗,那是一種內在的明白啊  單純地為自己一路的體驗與領悟有所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