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由火星掌管,帶著殺死舊我的意圖前進。

之前殺不死我的都讓我更強壯,現在進入自我毀滅重組,可能會收到隱藏版的禮物?

我一定有好幾世都是戰士。

2016-03-18 22.28.18.jpg

一整天都是貓的坐墊,怎麼這麼愛我❤

 

===================================

 

我現在不是完美情人,
以後也不會是完美情人,
所以你也不需要是完美情人,
你跟我都只要是自己就好。

 

我對我自己不再有虛幻的期待,
所以我對你也沒有莫名的期許,
你不用被逼著要求我要變成誰,
我也不會要求你變成哪號人物,
你跟我都只要是自己就好。

 

這世間沒有完美的感情,
愛裡只要有慈悲跟和平,
自然就會無條件包容接納
與共譜和諧的樂音,
前提是,我跟你都必須要成為自己。





自在的摳腳皮。

 

2016-03-01 14.25.18.jpg

===================================

 

聰明又內斂,通達事理有智慧,
熱情又溫和,能玩能瘋好相處,
冒險又沉穩,敢接受未知挑戰,
和善又積極,熱愛服務有耐心。
.............


這是我會喜歡的對象的特質
嗯,怎麼看其實都是我自己
所以即使對方沒有這些條件
我到最後還是希望他能成為
因此,我只是在找自己的影子
親密關係中,我愛的只是自己
我是否看見對方真正的樣子?

 

也許從現在開始,
我才真正明白海王星讓我看見美好
但我其實只想看見我想看到的美好
所以跟我在一起的人成為不了自己?
他們被我的潛意識逼著要成為我想要的樣子
所以最後都離開了,我只剩下我自己

 

這年紀才懂有點晚,但好過從不懂
接下來我可以讓伴侶成為他自己嗎?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得先做自己
很簡單的,一點都不完美的自己
傻傻的,一股腦往前衝,常常困惑上腦,但又善良天真的自己
我愛你,謝謝你,願意投身來地球做我自己,做這麼困難的區分

 

舊的自己要怎麼死?
也許就是在一次次的明白中,不停的蛻變羽化
今天在鏡子中覺得自己的長相好像又不太一樣了
但應該不是因為老了 XDD

 

行星三-紫水晶之光的領悟持續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