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看的電影

【絕地救援The Martian】

超級厲害的宇宙救援生存計畫,相當有創意,在火星種馬鈴薯真是太強,而且還能再回到地球更強,如果只有自己可以自言自語,這樣過2年多,而且到最後已經沒有調味料時,你會不會發瘋?

 

【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

有一種我看了甚麼的感覺....,這是個創造出這世界上最偉大電腦、阿鳳手機的偉大發明者,同時也是一個從小因為愛不夠的混蛋爸爸故事?然後他的天才女兒LISA跟一個把她當搖錢樹的揮霍媽媽住,一下就過度早熟~~不過 Michael Fassbender演的那種神經質焦慮的模樣還滿像的,所以整片都處在一種極為緊張拉扯的張力之中@@~~凱特溫絲蕾好久不見,他們兩人對戲很精彩

 

【尖叫旅社2】

funny有趣,關於自我認同的可愛小品,吃飯時看很搭~~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

滿好看的,第一次看這系列的電影,不得不說,相當有充滿原創性,很多科幻幻想元素,我覺得星際大戰之於宇宙科幻界的崇高地位,就很像是哈利波特在魔法世界的尊榮地位一樣難以動搖,難怪在數十年前這系列一出現就成為影迷的心頭好,關於光明與黑暗的爭鬥,很直覺也很貼切各種心靈層面。而且光劍實在是太帥了~~

 

【危機女王】

(待補)結局真是太震撼了,關於一個選擇,創造出了甚麼因果....

片中虛實交扯,到最後快分不出甚麼是真,甚麼是假,就算是假的,也被演得很真,每個候選人都很入戲,演出所有選民心中希望的那個總統樣子,但是選上之後,真實卻是?? 危機女王終於贏了對手,但是卻輸掉一個國家人民的信任以及期許,這代價有多大? 把一個本來是垃圾的人,用恐懼行銷包裝成金玉,讓大家以為這才是真正的需求,但仍更改不了內在是垃圾的事情......我覺得.....這部片可以讓人想很多,值得一看。

 

回來後看的電影

【賈伯斯 Jobs】

終於是艾希頓庫奇的版本,比較是說故事的電影,傳記式的瞭解這個人,張力還是有但沒有2015年版本那麼激烈,而且艾希頓的臉比較討喜,我想這部片會比較受歡迎,但是IMDB分數上這部片低很多.....

 

【別跟山過不去 walk into the wood】

想看好一陣子的片,看完後覺得有意思,有想去那條trail探險,但娛樂及深度都沒有超乎預期,是部有趣可殺時間但安全的小品電影

 

【情慾維納斯Venus in fur】

只有1個場景、2個演員的電影,很有意思,但我邊打掃邊聽邊看,沒有很完整的觀賞,但隱約覺得是部厲害的片。

角色中對於劇本角色的解構及情緒變換有相當多層次的深入,甚至到最後有性別錯位,一個編劇跟一個試片的演員,2人從本來是陌生人到最後因為念台詞,雙雙陷入角色之中無法自拔,編劇最後在劇中、現實生活都被征服,這裡詮釋出的維納斯女神既性感肉慾卻又充滿危險性,但是被征服卻又心甘情願,人性真神奇.....原來這部片還真是某年影展所放映的電影。

 

【因為愛妳Carol 】

經典!凱特布蘭琪太美了,兩人之間的情慾、挑逗真是嚇死人的真實,我覺得若是我被凱特這樣揪著看一眼,當她嘴唇一略往上勾,我想我甚麼都會說好了,或是”快來撲倒我”之類的,簡直就是女王來著啊(女王征服我~~XDDD)~~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