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石愛情故事-傷痕》


把一個異女掰彎也不難,其實就是用真心及誠意
感情沒有國別、語言、種族之分,自然也沒有性別之分
頻率會對到的,自然有其意義存在
只是轉換認同需要一點時間,而且困難其實多半來自刻板印象,以及沒有經驗,但不是不可能,有多渴望得到幸福就有多少決心面對所有的風雨。


活到這麼大了,也明白緣分不常有,當有人能接得住自己的悲喜,甚至願意承諾及守候,感情也悄然無聲來訪時,你是否願意開放機會冒險一試?還是害怕轉身逃走?


勇敢嘗試卻失敗時,也許又多了一道傷痕,但是那必定也有禮物送給自己,只要覺察裡面的功課與學習,看見自己的內在時,傷痕就變成人生的勳章;就怕跌了幾次跤而因噎廢食,避免再受傷而不敢去愛,那很可惜的。


愛可以滋養一個人的身心,尤其是自己也溫柔珍惜與善待自己時,可以相信老天,總是會帶來最適合自己的人,就算不是適合在一起的,也總是要讓你看到如何調整,才會讓自己變成對的人,然後順利遇到另外一個完整的對的人。


ps.張本渝好美又好帥,我想是生命的智慧讓一個人真正散發光彩。

----


親密關係的功課從高中開始,應該做了20年之久,很紮實的體驗不同角色的感受,以及看見其中的重複性與蘊藏著的模式,也很幸運遇到每一個真心疼愛及欣賞我的伴侶,就算結果不是當初承諾的那樣,但也有了美好的過程與學習提升。謝謝這一切,而且從結果來看,我也慢慢在轉換了,很長的路。


不知道之後的親密關係會是怎麼樣,但我一點也不惶恐,也不打算下order去設限其可能性及發展,因為內在早已具備了建構需要的親密關係的基本品質,只要信任及順流,在每一刻覺察與關照自己的黑暗面,自然就有強大的、旗鼓相當的對手前來共舞。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沒有傷痕,只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