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果展中,秦老師帶的冥想有很多在祝福地球,我後來的畫面就是地球在我胸口被我包圍著,覺得很幸福、很多愛。
明天凌晨是日食,許願力量是加強版的,好好想想要下甚麼order!
前陣子
回顧2010年8月寫下的"財富自由計畫"開始起雞皮疙瘩。

"財富自由後想要過的生活"差不多就是現在過的生活,包含房子看的到遠山白雲、飲食簡單營養、多養一隻小動物、學習喜歡的占卜領域知識,就連爸媽的近況都寫中了,只有個人成就方面有些修改,但似乎也是朝著獨立發展的方向前進,而且更務實(當初是寫作、攝影)。

至於"財務自由後要做的十件事情"完成度60%,例如劇團演出、投資房地產、個人物質享受、百岳40歲前應可以達成50(目前49)。

而且2005、2006年時一直想結婚成家立業的願望,如今也實現了。

這7年來也認識了很多朋友,有了深刻的生命連結,甚至也來見證我們的婚宴,接下來會是更加深跟老朋友間的情誼,我愛妳們。

所以重新更新我的夢想藍圖,下個7年再來檢視,個人成就、旅行、更多學習以及貢獻方面,會是下個7年留下的生命足跡。

 

*下個7年想要完成的事情:(wrote at 2017年8月21日)

挑戰:完成台灣百岳,家人朋友一起到合歡主峰一起登頂慶祝,跳舞打鼓及分享自己的人生夢想,互相支持。然後慢慢帶曉俐體驗高山美好,期盼以後一起縱走,並拓展海外登山體驗,遊歷馬來西亞神山、日本劍岳、槍岳賞楓、馬達加斯加的吉利馬札羅山(Kilimanjaro)及尼泊爾EBC健行。

 

貢獻:對於地球環保的貢獻付出,宣揚身體環保、心靈環保、物質環保、減少碳足跡,透過教育(光的課程或其他的)、活動講座(發想各種相關的活動)、登山(了解活下來你所需要的其實很少)、連結大地之母的靜心等,結合更多人的力量,讓更多人觸及,省思個人適合的環保生活。

 

投資:每年領利息或股利百萬元以上,支應生活、投資芳療及環保活動之餘,還可以贊助需要的團體,例如覺得很棒的劇團、畫家、藝術工作者。

旅行:每年選擇一個國家或地方深度旅遊,自在的攝影,體驗當地風俗民情,用旅遊來驗證電影的畫面,也許有一天2人會因此出書。(西藏住半個月到1個月,體驗高原及虔誠宗教生活。)

學習:去遊學3個月到半年,補強英語能力及自信,體驗不同地方的生活。還有學習中醫、藥草、昆達里尼瑜珈等跟身體相關的知識;占卜方面則精通紫微斗數、般尼克法;藝術方面則是畫畫、演戲、鋼琴、吉他;還有語文類的進修日文、拉丁文、法文、德文。

 

家庭:每年全家人都有一次以上的旅遊回憶。

願景:全方位的藝術創作者、身心靈帶領者、身心靈投資作家、芳療老師、投資高手

 

*7年後想要過的生活(已經45歲):

早上醒來總是先聞到寶貝煮好的咖啡香,睜開眼就可以從窗戶看見遠山、綠樹及天空,房子裡充滿著芳香精油的舒適氣息,有一面牆是生態牆,全都是植物,家中還種了一棵樹,有植物的調節還有通風循環的設計,屋內冬暖夏涼有自然循環,不用開冷暖氣及除溼,每個小動物生命都能在這個空間舒適的伸懶腰,或是在植物附近舒適的待著或靜心。

 

在寶貝愛的呼喚中醒來後,會在明亮舒適的餐廳,兩人一起簡單吃早餐,也許是一杯豆漿、或是新鮮水果打的果汁,也或許是營養的五穀粥等。餐桌是光滑舒服的白,音響中流洩出讓人一整天能量飽滿的音樂。兩人住在城市裡的近郊,生活很悠閒但也很方便。

 

打掃整理環境後,就準備好精油跟音樂,等待經絡按摩客人的到來,這幾年考了幾個芳療證照,經絡按摩客戶中有一半以上都喜歡加入精油的滋養,跟大地的能量連結,自癒能力提高。我每天最多只接3個客人,服務品質很好,客人愛死我了,會定期來找我保養身心,釋放身心的疲累,充電再出發。用正確的方式宣傳及經營,Doterra的事業蒸蒸日上,但也與幾個精油機構合作,代理銷售最好的純露及精油給親友及客人,收入繼續投入精油的投資上,開始跟小農合作,最後有自己的精油品牌,甚至自己製作植物浸泡油,或是自己蒸餾需要的精油,並提供一些瑜珈教室需要的淨化噴霧。

 

最終擁有一個非常專業的SPA工作室,並聘僱幾位也很專業的芳療師服務客人,並加入多元化的靈性療法,例如擴大療癒、頌缽等,甚至開始有分店。開了店有伙伴加入服務候,我也轉向開課教芳療認證班、帶領光的課程,逐漸成為重要的靈性工作者。接著也終於接觸深耕中醫,融合出一套自己的系統,把芳療、中醫、占卜、經絡、藝術都能結合在一起,甚至有相關的證照,成為獨一無二的專家或達人。

 

閒暇之餘仍是持續學習,並跟隨內心的想望投入自己的藝術創作,作品中傳達的訊息直達每個人的心輪,總是讓許多人感到溫暖及感動,愛的能量在觀看之間流動,不少作品有了周邊產品,例如明信片、佈景主題,甚至出書、拍成電影等,得到大眾相當程度的熱愛,並帶來不少啟發。

每周還是會跟著寶貝看盤,即使不在媒體業,對證券時事仍保持一定的投資敏感度,並與同袍們交換訊息,研究自己有興趣的公司,及蒐集各種資訊,做好基本分析的功夫。

 

晚餐時間跟寶貝好好吃飯,她今天不想煮的話,我們就去找食材新鮮、功夫了得的餐廳享用大餐。每天都留時間閱讀及靜心,或是把想紀錄的東西寫下來,這個平台仍是增加額外收入的來源,而且也因此有書籍創作,盈餘一半以上捐給我喜歡的公益團體。還不是很晚時,我們一起到屋頂或是打造得像熱帶叢林的大陽台靜心,在月亮的照耀及晚風的吹拂下,一起與潛意識對話,順了內在的流擴展意識,把愛與祝福給地球。每天都有不同的學習及變化,每天期待著明天的來臨。

 

一週會有1~2天跟爸媽一起吃家常菜的晚餐,爸爸的木球越來越厲害,他成為舉辦比賽的主要負責人,熱情貢獻,身體硬朗健康,研究養生之道。媽媽很健康,菜園越來越大,自製農產品很多樣,我們每次回去都會得到當季的新鮮蔬菜跟媽媽特色醃製品。高誌總算遇到適合的女孩成家立業,很快就生了2個漂亮健康小孩,熱鬧又開心的,開始了人生下半場,時常帶老婆小孩去度假,生活充滿動力;晉懷跟宜珊也如願生了2個健康有活力的小孩,是開心果,宜珊創造了自己喜歡的事業,家庭工作兼顧。這些年有許多我們全家人去各地遊歷的照片及回憶,成員從2017年中的7人變成12人,出門都要開3台車,還全家一起去幾個國家度假。

 

閒暇之餘仍是持續學習,並跟隨內心的想望投入自己的藝術創作,作品中傳達的訊息直達每個人的心輪,總是讓許多人感到溫暖及感動,愛的能量在觀看之間流動,不少作品有了周邊產品,例如明信片、佈景主題,甚至出書、拍成電影等,得到大眾相當程度的熱愛,並帶來不少啟發。

 

每個月有一趟大山行程,有能力帶團出發,偶爾出國住一段時間,體驗當地生活。仍有幾次參加劇團的甄選及排演,在過程中有更多心的體悟,甚至海外公演,親友及粉絲們都不會錯過有我的戲碼。一個月會看幾齣戲的習慣也沒變,成為一個對音樂、舞蹈、畫作、攝影等各方面都很有領悟的藝術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富自由生活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