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的預告,是在《Lalaland》前看的,雖然是我喜歡的音樂劇形式,

但一比較之下很明顯的,音樂效果實在太薄弱,當時興趣缺缺,

不過後來看過的人陸續有好評出來,覺得也許我用太嚴格的方式看待了,該給這部電影/魏德聖一個機會。

 

看了後果然大改觀,雖然音樂效果跟編曲不像奧斯卡大片那樣精緻跟厚實,也不會有彷彿在大音樂廳裡被音樂完全籠罩的激昂,

但是音樂跟主題扣得很緊,每個主角也都恰如其分演出那個角色對愛情的期待、夢幻、害怕及擔憂,而且喜劇收尾更是皆大歡喜啊。

 

情人節是本片主軸,音樂是這部片的骨幹,歌詞則是能打動人的靈魂所在,

很多段歌詞都寫得很有深度,而且與劇情速配度是會讓人拍案的那種。

戀人的樣貌也呈現了四種,有10年相戀沒麵包的透支情侶、

以及穿上禮服去參加聯合婚禮一起接受祝福的2個拉子、

也還有害怕去愛但情人節總是販售浪漫跟象徵愛情花束的女孩,

他們本來都沒關係,但都可以因為情人節而全部在同一天相遇,一起唱歌跳舞說愛情。

 

裡面跟台北市政府的聯合婚禮一起舉辦,柯P還真的致詞演出,超棒的,

算是部為城市宣傳的影片,而且每到情人節都很適合拿出來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Hz I love you 情人節電影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