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LINE網友每次貼一堆自己自拍合成的9宮圖,或是濃妝艷抹從頭上30度往下自拍的柔焦美肌照片,及矜持的微笑(還是嘴角抽搐),

然後搭配「我是超級甜美好心腸的女孩,相信會遇到人品好也真心的紳士」、「運用吸引力法則等待真愛」這樣的文字,

總讓我有種莫名的荒謬感及紓壓感(我好機車)。

而且說錢買不到真愛,但卻一直營造出沒有錢別想來高攀妳的氛圍,以及公主模樣......

這讓我想到一句話:人是看不見自己的。

實在好想叫她拍個下巴30度往上的自拍,或就只是眼睛平視的自拍,

當然裂嘴大笑素顏照之類的應該更好,這種照片出來還有男生欣賞的,我相信是真愛了XD

我對於這種矯揉不真實有滿大的批判,會覺得你好好的一個女孩,幹嘛打扮成妖精、狐狸精,這樣吸引來的怎麼會是正派的好(有錢的)人,

大多數人應該也會覺得這個樣子比較適合當小三或是帶去party的玩伴吧。

其實想當公主嫁給有錢人,一輩子不愁吃穿,這樣的想法也沒甚麼不好啊,若敢直接講出來,我一定會喝采。

 

嗯,要反省一下自己是否也不經意的流露出這種用外表的華麗掩飾內心的荒蕪感


#大概心力消耗太大連雷擊木都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星六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