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result for 舊愛追著妳 (圖片來自friDay影音)
雖然男女主角都很好看,身材很養眼,前面劇情也還挺有趣的,但這部片的結尾滿遜的,是部打發時間的爆米花電影。
我想這部片主要想傳達的,就是--親密關係如果沒有從關鍵處溝通,和好一陣子後,仍是會故態復萌,而且引發的洞會越來越大。

蓋爾賈西亞貝納在本片中演的這種性格大概是我最不喜歡的那種,

浮誇、自私、眼裡只有自己的需求、沒在聽別人說話、不針對關鍵處理卻從枝微末節下手,

自己可以理所當然把妹,但老婆做了就是背叛。

 

然後看他跟頻送秋波的美國金髮妹獨處,而且是在喝一杯後的狀態下,就還是接受對方的邀約接吻,當然還要笨到被老婆發現時,我就又想起了過去的往事。
這真的是啊.....,如果你沒有打算跟對方發展關係,就不要跟伴侶/閨密級好友以外的人獨處喝一杯咖啡/茶/酒,

因為很多事就是從那一杯飲料開始的,就算一開始都是無心,但這個舉止就是容易生事兒。

這時候就要說曉俐太太在這方面斷線,接收不到這種電波,實在是對伴侶有極大的安全感。
至於我自己則是經歷過多次教訓後,現在已覺知到即使夢中有人跟我挑情,我也會斷然拒絕,表示不管意識還是潛意識我都很清楚自己是多麼重視這段親密關係。

--
再來是片中的蘇珊娜面對追來的老公,還大喇喇展現佔有慾,本來心灰意冷的她再度燃起了熱情,2人過了好幾天的甜蜜。

Image result for you're killing me susana (pics from variety.com)
但生活由多種元素組成,包含工作、成就、人際....,每個元素下都還是可以和諧相處的伴侶,才可以輕易地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若有一個地方卡住,有時候整盤棋都走不了,這時候你要好好溝通解開死結,還是就此放生?
如果兩人真的歧異過大,暫時分開反而可以沉澱情緒及思緒,照顧自身的需求後,才有再出發的可能性吧。

 

#神隊友讓人生得以聚焦在內心想要的創造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