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result for 7號房的禮物
韓國第8部超過1000萬觀影人次的本土電影,與歷年來達到該項紀錄的電影相比之下是預算最低、收益率最高的一部。

這是一部笑中帶淚的療癒系小品,父女情誼令人感動,讓牢友們也都感動的出手一次次相助,甚至融化了獄警及警備長的心,大家都沒放棄希望。
但刑求及威脅卻還是讓沒犯錯的老實人認罪,對一個警察署長來說,相信一個嫌疑犯姦殺了他的女兒,好過於承認自己沒有照顧好孩子、以及是意外帶走了小孩。

最終長大的女兒能否替單純無罪的父親爭取回他的清白呢?

但如果爭取到了,但人卻已經判死刑呢?

司法的謬誤要如何償還一個人、一個家庭的時光呢?有多少的死刑犯其實是冤獄?

這部片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最後面有點太拖了,但整體是很不錯的,

很多好笑的梗,牢友們的友誼真是可愛,而且女主角很清新亮麗,小女孩也好會演。

Image result for 7號房的禮物

 

======

《7號房的禮物》朴信惠清透演出成為韓國全民禮物

2013-08-29 BY 彌勒熊

近日人氣不斷攀升的韓國精靈系美女演員朴信惠,在《7號房的禮物》裡飾演為了生父清白站上法庭的女兒一角,片中的她隱忍悲痛,表面上果斷堅強,內心深處懷抱著對父親的真切思念,大量法庭戲突破她以往被設定的秀氣框架,無論是造型或對白都呈現出正義幹練的法律人形象。戲中朴信惠傑出的表現不僅大受觀眾好評,也榮獲了韓國「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人氣女演員的肯定;朴信惠面對《7號房的禮物》賣出好成績表示︰「《7號房的禮物》故事架構完整、演員功力深厚,是個能磨練演技和學習成長的好機會,自己第一次讀劇本時,就不自主地落下眼淚。我更希望這齣電影能成為觀眾們心中溫暖的禮物。」

擔任過全州國際電影節宣傳大使的朴信惠,也被譽為「擔負著韓國電影界未來的演員」,童星出身的她今年才23歲,接演第一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飾演女主角靜書的童年時期,將善良純真的個性發揮得十分自然出色,並獲得獎項的肯定與觀眾們的支持。之後也持續在廣告、MV、電視劇上有精湛的表現。朴信惠最著名的作品為《原來是美男》,她在劇中不僅女扮男裝,與三名男演員共組樂團,且一人分飾兩角,除了知名度大增演技備受青睞外,也在全亞洲造成轟動;之後她在台版《原來是美男》第一集中免費友情客串演出。雖然自此後朴信惠一連出演三部愛情偶像劇,但她並不願被定型在固有的玉女形象,喜歡自我挑戰,選擇《7號房的禮物》演出便是想在演技上有所突破和超越。

 

==來自維基百科==

此片製作費用僅為35億韓元,加上宣傳行銷也不過只花費約58億韓元,發行商NEW為韓國電影界規模排名第四,沒有自己的院線,在排片上也無優勢,但上映23天以來,就吸引773萬名觀眾,銷售額高達556億韓元。[2]上映第25天觀影人數達843萬,一舉超越2008年《急速醜聞》所創下的喜劇片票房最佳紀錄(約822萬人次)。[3]2013年2月23日(上映第32天),成為韓國影史上第8部觀影人數達1000萬的本土電影[4],3月9日(上映第46天)觀影人數突破1200萬[5]。最終觀影人次為12,811,206人次[6]。

第50屆大鐘獎被提名12項為入圍最多者,共獲得4個獎項。柳承龍與《觀相》的宋康昊並列影帝,同時入圍女主角獎和女新人獎的童星葛素媛雖然未得到其中一個獎項,但獲頒評審委員特別獎。[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號房的禮物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