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 Areal Liu 和 Chia-Lun Hsu、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最近突然覺得心愛的Areal Liu曉俐太太,好像總裁系列言情小說裡的男一。

例如對外人霸氣(脾氣壞沒耐心到會臭幹譙🤬)、對內人體貼大方、家人擺前面、知交幾個就好;敏銳細心見微知著但又有宏觀遠見,工作生活人際考慮總是方方面面;沒有賭博抽煙習慣,但有獨特生活品味及藝術鑑賞力(所以最喜歡欣賞伴侶醜表情😤)。

完全對別人沒興趣(因此不想上占星課),眼裡只有媽媽及太太,自動忽視其他人表示的好感,討厭任何人的碰觸。
不喜歡說天花亂墜的甜言蜜語,但說了就感動入心,更常直接用行動表達愛;會聽進家人的真正需求,讓伴侶做自己、成就自己的夢想;身材高挑眉宇颯爽,但講話又幽默有戲🤪,在我面前是可愛的小動物。

以前以為這種人一輩子遇不到,只存在於女孩兒跟小說的幻想中,沒想到枕邊人似乎就真長這個樣,怎麼想都覺得很有趣呢。雖然我常少根筋,考慮沒有她這麼周全,但不管之後會面對甚麼,相信我們都能一起牽手度過,有我們在的地方,都是家。

感謝老天賜給我這樣超乎預期的寶貝,曾經我所失去的,的確是為了迎接更適合的到生命中。謝謝太太願意疼惜我跟我們的感情,總是把我的需求放在前面,願意聽我的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再也不是奢求及幻想了。
也感謝一路以來的學習、體驗、以及臣服,成就現在的自己。

- -
當然太太的缺點也是有的,但我也不完美,我們互補包容,尊重彼此的底線,欣賞對方的優點,不和睦時先各自冷靜,知道惹對方生氣會先主動道歉,生氣一方也會馬上原諒,不過度反應;聽見對方建議及勸告,願意調整自己,不視為挑戰或嫌棄,明白一切的溝通就算不是和顏悅色的也都是因為愛。
多年驗證下來,證實一切的腦洞都來自自己,內心強大的人自然不被恐懼牽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