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一些網友對於精油及多特瑞doTERRA的詢問,整理一下發現實在很多,原來我回答過這麼多種問題,本來要寫一篇的,最後要拆成好幾篇了

第一篇就從有1/3家長都會擔心的精油是否造成性早熟,及如何入會開始

 

Q:有些醫生或新聞提到使用薰衣草精油可能會導致性早熟?

我的回答是
第一,你不知道那個新聞事件的小孩用的是不是純精油
第二,雌激素是大分子,植物以蒸餾法、壓榨法所萃取出來的精油沒有這麼大的分子,而且真正薰衣草的成分並沒有類雌激素
第三,現在的食品還有環境荷爾蒙更多

第四,用有類雌激素的精油到性早熟,你要用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另外關於精油是否有雌激素的問題,可以參考這篇文章【高血壓患者不能用精油?解開7大迷思

 

Q:要改善小朋友視力用花漾年華複方可以嗎?內含薰衣草不會造成性早熟嗎?

我覺得是有可能改善的,但建議搭配穴道按摩更好。

有些精油成分會有類似雌激素功能,那多半都是花類精油以及快樂鼠尾草、甜茴香,因此若有疑慮就不要使用就好啦,

但是啊,花類精油都非常的昂貴, 所以複方裡面就算有,比例也一定都非常的低

 

薰衣草如果你對使用在小朋友身上有疑慮的話,就取熏香功能,或是稀釋到五%以下

 

 

Q:想問一下,薰衣草精油,蠶豆症能用嗎?

蠶豆症寶寶主要避免含有黃樟素(Camphor)、甲基水楊酸(Methyl Salicylate)和薄荷醇(Menthol)這些化學產品。

要注意的是,會造成溶血症的樟腦、薄荷醇是合成的,天然的樟腦成分不會造成溶血,所以很多用多特瑞精油的蠶豆症寶寶才都沒有什麼事。要注意的就是生活環境中的化學產品囉
所以蠶豆症寶寶可以用真正薰衣草,我朋友的小朋友上次打開我送的2.5%茶樹精油玩,也是沒事,然後也有滿多夥伴分享過,用茶樹薄荷退燒,以及用保衛、舒緩這些精油,都沒有造成溶血症


 

Q:市面有很多大家推薦的精油,但多特瑞有顧問可以問,好像比較方便?

對啊,公司跟大家共同分享的資料及個人使用體驗比較多,例如線上電子書我覺得就非常好,團隊裡每周也有很多線上課程可以上,只要你有空的話。


多特瑞的團隊在教育訓練這方面是做得還不錯。自己的團隊如果沒有專業講師,至少一個月公司也有3堂課程,大上線Monica每週會有一堂線上課程,而且每次前半小時都會從精油的最根本基礎開始講起,這相當於在外面上芳療專業課程了。所以用久了、聽久了,大家也是會慢慢變專業的。我也是開始用了之後就跟大家一起去上專業課程,精油世界其實有點複雜。有些東西需要記

 

更重要的是精油需要使用,有個人的使用體驗後,分享出來的東西才是紮實的。我其實不認為多特瑞的愛用者們真的都不懂精油,反倒是因為這樣的教育方法,很勤奮使用精油,反而更清楚精油的效力,而不是收集精油。

 

 

Q:你也有自己的團隊嗎

我現在下面是小小團隊,許多線上課程就是follow 富足人生團隊一起。加入我們這邊好處就是學習資源不虞匱乏,每周二早上10點、周四中午12點半、週日晚上10點都有線上課程,適合各種不同時間的族群學習,而且這裡很多厲害的講師,不只有很多用油體驗,也都上過NAHA高階,因此學科術科實力毋庸置疑。

 

最近也是有一些人想要加入我這邊學習,因為他們那邊的課沒有這麼多,可是已經是別的團隊的人,就無法享用富足人生團隊的課程福利,除非轉線。

 

 

Q:想問入會的條件為何呢

基本上是兩種,
1.未滿125PV(約4700左右),要再加800元入會費(會得到一個資料袋跟網購帳號)
2.購買會員價7折~75折優惠套組(都是125PV以上),就直接免800元入會費

 

如果跟精油還不熟就先考慮小套組,例如家庭保健套裝,

居家精油套裝的精油內容跟家庭保健套裝基本上一樣,只是容量是15ml而且有含薰香機。

守護健康會更適合常常身體痠痛及睡不好的人。

多特瑞的水氧機很好用,非常安靜,若不開燈光幾乎不知道她有在啟動,而且不會讓環境很潮濕。

我目前居住處比較大  幾乎每個房間都放一台XD,所以就算本來已經有水氧機的人,我也是會推薦買一台。 

愛用者入會(介紹人編號填3937867)
 


 

Q:之後是固定每個月消費4000元嗎


不一定阿 ,每月固定消費是用LRP訂單(忠誠客戶) ,若怕用太慢、買了沒用、或是不想每個月囤貨,也可以不啟用LRP,用一般訂單消費就好 。

先買一些需要的然後用熟,我覺得是最好的,用不到的精油它們也不會開心。

 

而且LRP訂單一啟用,就無法線上停止,要去公司櫃台書面辦理終止,這是比較麻煩的。

 

只是說LRP可以累積點數、累積回饋%數、每月滿額一物以及買優惠的LRP套組(例如LLV口服保健食品) ,如果要經營跟喜歡精油,就可以每個月慢慢買,其實只要有買50PV,大概1700~2000就可以累積%數了,有些家庭的薰衣草、檸檬用很快,每個月都要回購就適合用LRP訂單,而且這樣到最後對於精油越用越便宜就會很有感


 

Q:如果以全家人都能適用的套組,是居家套組還是守護健康呢~感覺居家套組給小孩的比較適合,但像我又有肩頸痠痛的煩惱

這就又回到你想用精油最想要協助的是哪個部分,先從那裡下手,其他的再慢慢買
痠痛的話 只用薰衣草、茶樹/牛至、乳香、舒緩、薄荷 也是可以有效的舒緩

 

 

Q:看到您的文章很喜歡,我已經入會,想加入您的團隊

其實不同團隊間所收到的訊息是差不多的,差別只在於內訓課程,除非妳要轉線,不然我們這邊一些教學的群組我也是沒辦法加你的
但是在使用上若有疑問的話,可以另外問我

(轉線需要凍結帳戶半年不能使用(銀級以上是凍結一年),再申請重新啟用轉到我這邊。)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