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開心快樂總是期待好的事情出現讓我再繼續大笑
有時候也有不開心不順遂 但總是會過去
深愛的你在我身邊 我親愛的家人也都很關心著我
還有一群legacy的家人 與舞團的好朋友
怎麼想都會覺得這樣的人生太完美 ^_^
現在的我很喜歡搞笑裝白痴逗別人開心

我想要身邊的人也可以跟我一起開心

以前的我
不太知道要怎麼開心快樂 生命中期待的那個人一直不出現在我身邊
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的需求大概也不太想要知道
因為我太陰鬱 是那種會把他們帶進無法呼吸的世界裡
所以連在跳舞的世界裡都曾經那麼樣的難受
我不知道未來 未來非常的不可考 大人只說夢想努力就能達到
但在沒有中斷過的考試卷中我看不到什麼叫夢想
只學到不要輸就不會被打不會有挫折
太冷的外表與內在 孤獨與寂寞伴隨我而來 連寫出來的文字都讓人覺得難熬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開放熱情勇敢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