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跟我提著薯餅,蛋, 吐過沙的蛤蠣及蒼蠅娘贈送的絲瓜到達小童的溫暖小窩時
小童也準備出門買薑母鴨回來 歐耶~~~
遠從新竹過來的霸子及小米很早就到了, 我們準備下廚時剩下的人也陸續到來,
久違的草穿著襯衫長裙, 帶著很多盒湯圓及傳說中的朋友--小姜出現
小凱小戴買了超好吃的cheese cake
小健Iris帶著兩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可是迷路迷了很久....
小童一度擔心該不會又太累睡死了所以都沒接電話
北鼻大廚最後生出了三道菜, 薯餅蛋, 炒蛋, 絲瓜炒蛤蠣, 相當受到大家的喜愛

大家圍桌坐在客廳愉悅著享受聖誕夜美食
(感謝提供場地的賴小童, 房子真的打掃的相當乾淨)
等阿莫從藥局的尾牙回來人差不多到齊後, 小童拿出了一片光碟(哇~~~)
裡面播放的是這一年多來大家一起經歷的影片及照片
屬於SIS&SIS的回憶還真是不少, 小童細心的把這些美好用音樂及愛連結起來
讓我們一起回顧我們以前的年少輕狂^^, 大家一邊看一邊笑或哇哇叫
放映到一半, 遠在台南的LIN還CALL IN要讓大家聽現場唱的福音
呵呵~~~~真的很溫馨

這是跟前兩年截然不同的光景
之前都是去台中的舞會表演,
在德安百貨樓上的PUB享受美食飲料的歡暢節日氣氛
2003年大家還租飯店留宿一晚, 那時在台中工作的北鼻載著我幫大家張羅食物
那晚吃了鹽酥雞、雞腳凍、毛豆、魯味、鍋貼....
最後也有交換禮物,好像還有玩遊戲懲罰之類的
不過大家都一對一對的,讓沒帶伴的小戴直呼下次一定要帶另外一半來
那次是大家第一次認識北鼻,阿莫小童還有見到未變身前的小桃
其實,也是我跟北鼻正式交往的第一個耶誕節
可以跟大家一起過真的超開心

2004年則是當天來回,那時我還是無業遊民,唯一的正事大概只有L42
在沒有現金流入的壓力下,找到了第二份工作,還硬是把上班時間壓到2005年初
小雞、Currie那時也跟我住在一起
有時候Derrick上來找工作找房子也會來留宿
生活常常出現很多與人的互動驚喜,也體驗到有寵物相伴的樂趣
跟北鼻進入第二年,雖然有許多風風雨雨挫折及甜蜜,不過也更堅定的要一起走下去
北鼻去年離開台中,回台北準備博士班考試,陪我撐過旺季,也順利考上陽明
雖然是另一段苦難的開始,畢竟是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了

回憶好像沒有寫完的一天
不過想起來都很棒
真的感謝一直在我身邊的北鼻與大家,
你們真的是我這幾年生命中很重要的一群人
不然我大概會一直覺得孤單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